合肥拼团购房8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滨湖远大璟庭里小高层5#楼正在线上登记!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52:4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8次浏览


滨湖远大璟庭里项目所处的滨湖金融板块,目前新房住宅小区较多,远大地块周边,包括滨湖桂园、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云谷等,全部都已交付,居住氛围浓厚。

效果图

远大璟庭里社区规划2栋小高17F、3栋高层(2栋23F、1栋25F),产品面积都是中间户111,边户131,毛坯限价26132元/㎡;项目是满分竞品质项目,层高3.15米,绿地率38%以上,选用4类三星级建筑材料且100%应用等;

从项目体量及户型规划看,项目定位为品质刚需及刚改人群,户型面积,毛坯总价约290左右即可入手,综合其区位及配套,后续刚需及品质刚改想入手是个很好的机会。

效果图

远大璟庭里项目可以说是位于金融板块的成熟区,周边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浓厚,是其最大的优势

交通:距离5号线云川公园站800米。
“两横三纵一轨道一高速”( 两横:方兴大道、云谷路;三纵:徽州大道、庐州大道、宿松路;一轨道:临近地铁5号线云川公园站约500m;一高速:京台高速方兴大道入口约1.5KM),城际之间往来十分快速。

教育:按照往年学区划分方案,项目属于46中南校区范围(实际学区以官方确认函为准)东侧幼儿园、北侧贵杭小学规划已出炉,未来归属教育集团值得期待。

商业:滨湖银泰城、融创茂、首创奥特莱斯、悦方IDMaLL、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高速时代广场等多重商业集群,拥揽繁华盛景。
医疗:医院:项目临近合肥滨湖医院、疾病预防中心、合肥市妇幼保健院和口腔医院滨湖分院(在建),完善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环境:云川公园、星泓云谷体育公园双园环绕,临近巢湖、塘西河公园、金斗公园、方兴湖公园,健康赋能生活。

位置图

远大璟庭里首开6#楼触发摇号登记,已基本去化完毕,目前小高层5#楼于3月30日已开启线上登记,户型面积110-131m²,单价2.43万-2.67万/㎡,毛坯交付更多项目信息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985元/㎡

楼盘地址:滨科城玉龙路以东、武汉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5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