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滨湖新区伟星滨江道新盘首开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34:2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03次浏览


伟星滨江道项目位于滨湖科学城西藏路以东、遵义路以北,商品住宅(毛坯)平均备案价格27642元/㎡。项目是竞品质楼盘,层高3.15米,绿地率42%以上,人车分流,选用4类二星级绿色建筑建材且100%应用,选用2类三星级绿色建筑建材且100%应用。 

效果图

伟星滨江道规划拟建16栋楼962套房。其中1栋人才公寓+15栋14-25层住宅楼。项目主要以130m²+143m²+180m²为主,部分108m²+120m²小户型为辅。

交通方面,周边有西藏路、贵阳路、徽州大道等交通主干道,同时距离地铁1号线底站九联圩站仅600米,交通出行比较便捷。 15715750959 
教育方面,地块配建一所15班幼儿园(15班+6班托幼),同时根据2022年学区划分,地块的小学学区是师范附小三小贵阳路校区,中学是48中阳光南校区。  
商业方面,地块西侧一路之隔就是顺园的沿街商业,还有体量较大、业态丰富的农贸市场,东南角就是首创奥特莱斯,附近还有在建中的滨湖徽创广场,日常生活所需是十分方便的。  

位置图

伟星滨江道新盘首开预约中,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90㎡,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项目共计16栋楼,以15F-17F的小高层改善产品为主,位于遵义路与西藏路交口东北,详情致电咨询售楼处或线上微聊咨询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合肥市滨湖区徽州大道与贵阳路交口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3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