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瑶海区龙湖亚伦学樘府周边房价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52:0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次浏览


瑶海区花冲公园旁,龙湖亚伦学樘府小区拟新建9栋住宅,其中2栋17F小高层、2栋22F高层、1栋24F高层,以及4栋25F高层,共729套房源。还将配建2栋2F商业、1栋5F商业与2栋2F建筑配套。最大的亮点呢,将施行毛坯销售,仅售1.7万+/㎡,首开户型约97-143㎡ ,适合不同置业群体。

效果图

龙湖亚伦学樘府项目所在的位置正好是东部新中心内的启动板块,在城市发展蓝图中,项目的择址区位相当于滨湖的启动板块、政务的天鹅湖片区,而以上所提的两个地方,政务新房近年来一直0供应,二手房价格早已破4万/㎡;滨湖就连金融板块的新房毛坯限价已经达到2.7万+/㎡。就连与东部新中心一路之隔的淝河板块,新房也卖到了2W+/㎡,价差4000+每平。由此可见,未来项目的价格前景会有多高,现在入手的客户可以等待一波稳健的市场上升。

效果图

龙湖亚伦学樘府周边汇聚的城市资源浓度太高!

项目南边,直面政府斥资1.42亿打造的南淝河生态景观长廊,站在家中,推开窗户,随手一拍都是自然生态大片;下楼步行几步,便可以步入这绿树碧水之中,露营、运动,别人口中的“诗和远方”就在家门口。

项目约600m即达38中滨河校区(在建)、幸福路小学(原和平路小学幸福路分校),毗邻合肥一中东校区,优质学府林立,让孩子在翰林书香的熏陶中成长。(信息来源:百度地图测距)

项目紧邻郎溪路高架,约1km即达地铁6号线(在建),可快速通达全城。直径3KM范围内,更汇聚市儿童医院(在建)、市博物馆(在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冰雪乐园(规划)等丰沛配套,完美解决生活各方面所需。(信息来源:百度地图测距)

位置图

龙湖亚伦学樘府主力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130-143㎡,均价约17168元/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滨河路中国网谷西侧100米,详情致电咨询售楼处或线上微聊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168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枞阳路以东、桃花潭西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