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瑶海区龙湖亚伦学樘府配套设施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48:2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6次浏览


东部新中心位于包河区与瑶海区的东南角,枞阳路以东、桃花潭西路以南,属于风头正盛的东部新中心板块,两个区都是老城区,人气旺盛。相关的配套、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与城市公共资源级别更高。而龙湖亚伦学樘府项目地处片区核心地段,周边现在就已经汇集了两大地铁资源、多所三甲医院、数座城市商圈以及优质的学校配套;未来等到板块经济和更多产业的聚集发展,项目所能享有的资源和配套只会越来越好,生活会更加方便高效。

效果图

龙湖亚伦学樘府配套设施:

环境:南淝河旁,项目南边就是南淝河景观带,环境优美。

交通:龙湖亚伦学樘府项目地处于东部新中心,离在建的地铁6号线不远。加上项目周边主干道快速到达其他城区,裕溪路高架,上海路,郎溪路高架串联各大区域。未来出行也是非常的便利。

商业:项目周边社区底商众多,包括农贸市场,满足基本的生活所需,项目可快速到达保利广场,宝业广场,包河万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购物休闲一站式体验。

医疗:项目北边不远就是市妇幼保健院,周边还有市二院新区,看病就医方便。

教育:东边有新建的三十八中滨河校区,教育资源优越。

位置图

龙湖亚伦学樘府小区拟新建9栋住宅,其中2栋17F小高层、2栋22F高层、1栋24F高层,以及4栋25F高层,共729套房源。还将配建2栋2F商业、1栋5F商业与2栋2F建筑配套。最大的亮点呢,将施行毛坯销售,仅售1.7万+/㎡,首开户型约97-143㎡ ,适合不同置业群体。

效果图

龙湖亚伦学樘府10#已加推,前期部分房源持续在售,均价约17168元/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为98-143平方米,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滨河路中国网谷西侧100米,详情致电咨询售楼处或线上微聊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168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枞阳路以东、桃花潭西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1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