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巢湖滨江明月府怎么样,购房热线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8-02 15:41:10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62次浏览


从三国故地江淮首郡到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千百年的历史长卷,将合肥过往的荣耀与未来的不凡交替书写。浩荡巢湖之上,合肥的城市脉搏正跳动着澎湃之力,谱写无数了不起的成就。

2012年至2021年,合肥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发展之路。2020年,合肥生产总值首次突破万亿大关,成功跻身“GDP万亿城市俱乐部”。

十年间,从总量看,地区生产总值从2012年的4167.98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1.14万亿元、增长2.7倍,连跨七个千亿元台阶,全国排名上升至第19位,十年前进13位。

2022年上半年,合肥更是重归新一线城市榜单,名列第14位,第一季度合肥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为2521.19亿元,同比增长5.3%,增速跑赢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名义GDP增量接近165亿元。

在高歌猛进的城市化、现代化浪潮中,全面进入经济发展期的合肥,正在以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演绎当下的传奇。

1536536225404.png

一、环巢湖发展,赋能万亿级省会城市

飞速发展的城市,自然不缺革新未来的雄心与抱负。在经济高速增长的局面下,合肥的发展和扩容升级已经成为了必然的事实。

新时代契机下,八百里巢湖连通裕溪河通达长江到达东海,为合肥的航运发展奠定基础,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时代浪潮中,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条件,成为合肥强省会战略发展的门户位置。

依托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及合肥城市发展战略,环巢湖发展势在必行,一展合肥领衔时代的雄心与抱负。

从环南淝河时代的主城战略,到环湖发展的全新时代,合肥凭借独有的前沿布局,与巢湖的互动,落地了一个领先未来十年的滨湖大湾区——这是合肥向新发展的“超级底盘”,也让合肥从中国走向国际!

举目望去,滨湖大湾区作为城市发展核芯、G60科创走廊核芯节点,正在积极融入合肥万亿级省会城市崛起进程之中,成为下一个时代焦点。

1539017741738.jpg

二、合巢双城芯,读懂合肥的湾区时刻

作为合肥环湖发展的第一极,这样的好地段,注定要成就一系列传奇故事。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省名人馆、安徽省美术馆、安徽省科技馆、安徽省创新馆、安徽省百戏城等省级名片脱颖而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气象处处显现。

它是安徽省文化科创艺术中芯,亦是合巢双城中芯。

滨湖大湾区作为合巢一体化的桥头堡,优先享受了发展机遇,尤其是交通、配套、科教等方面同城化利好加速兑现,最美环湖滨湖大道通车、合巢芜高速扩建,后期合肥轨道交通S3合巢线(规划中)也将同步接入,省府半小时生活圈已然成型,合肥第三座滨湖大学城已有7所名校入驻……

效果图

在合肥,几乎没有哪个地方能像滨湖大湾区一样,成为人人心中的骄傲。这种自豪是多纬度的,湾区科创脊梁、合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同时也是一座宜居宜业的高品质产业新城。如你所见,这是了不起的合肥,这是属于合肥的湾区时刻。

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遇上迭变的城市,必然诞生新的伟大作品。北京城房秉承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紧跟合肥环湖的轨迹,择址八百里巢湖畔,迭代升级城市生活图景,以低密湖景封面之作的姿态,将湾区名仕向往的低密宜居和合肥科创精英精神需求表现得淋漓尽致。

北京城房滨江明月府,国际视野下的大湖人居样本,献于有识之士!

1535288406758.jpg

北京城房滨江明月府,兼容繁华与自然的宜居环境,满足生活需求的迭代人居,以匠心精研产品,打造行业全新标杆典范!项目展厅已开放,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实地了解,更多项目详情也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滨江明月府购房热线:400-898-1713 转 1878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巢湖市黄麓镇半岛大道以南、黄麓大道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