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肥西正荣旭辉政务未来项目开发商靠谱吗?

发布时间: 2021-12-07 15:48:1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61次浏览


品牌的力量是伟大的,很多人认识正荣旭辉政务未来都是因为其傲人的品牌效应。因为项目联手了两大品牌,一个是履迹全国的旭辉集团,一个是正荣地产——“中国改善大师”品牌房企中国地产19强,这两者无论哪一个在市场上都是耀眼的存在,都是让人信赖的存在!这一次他们竟然联手打造项目,当然一出手便不凡!一直以来,稳稳站住了合肥的头部市场的旭辉,同时被业内称作“板块开瓶器”。

正荣旭辉政务未来示范区效果图

20年来,旭辉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信念不变,85座城市,匠筑约500个作品,收获约30万家庭信赖,旭辉在不断进化中前行,完成了美好生活服务商向城市综合运营商的转型。2007年,皖赣旭辉入主政务区天鹅湖岸,十三年时光,在一江两岸三地布局二十四子,服务约30000户业主。在合肥,每约100个人就有一个人选择旭辉。

正荣旭辉政务未来项目位于肥西县上派镇灯塔路与创新大道交口东南侧,紧邻地铁3号线南延线芮祠路站。

正荣旭辉政务未来效果图

双地铁多维交通加持:地铁3号南延长线,芮祠路站距离800米;规划地铁9号线,创新大道站400米;金寨路高架南延链接合肥南北,方兴大道快速路畅达东西;京九高铁线,肥西高铁站已试运行。

肥西版中央公园:约700亩谭冲河湿地公园,丽景湖公园,古埂公园三园环绕,城市氧吧,生态绿肺,享受绿色生活。

优质教育资源:从小C位出道,12年配套,合肥百年南小《南门小学》上派分校;合肥肥西上派中学;园区自建12班制幼儿园,教育氛围浓厚。

商业购物方便:项目自建有4200㎡的商业街,周边还有万派城、名邦广场等商业体,业主入住后,购物便利。

社区规划了全龄3.0森林主题元素,由森林城堡、森林树屋、丛林滑梯、森林树屋带你成为森林冒险家,与潭冲河公园的景观相呼应,于自然之中呈现生态场景、趣味场景、邻里场景,无一不是令市场艳羡的存在。此外,园区中为不同年龄段居者打造全龄社区系统,共规划快乐成长区、景观客厅与长者空间,让惬意都会生活,满溢全生命周期的关怀与呵护。

正荣旭辉政务未来位置图

正荣旭辉政务未来项目当前有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7-102㎡,整体均价约为158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欢迎致电咨询,或前往项目营销中心进行咨询,更多消息本站将持续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800元/㎡

楼盘地址: 金寨南路与创新大道交口往东约1.3千米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