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中海世家别墅怎么样?中海世家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 2021-06-16 09:56:10

来源: 合肥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013次浏览


中海世家是合肥中海湖山的美学大作,墅立董铺湖畔,环大蜀山生态墅区,占据城市的湖山资源。在继山境洋房样板间的惊艳绽放吸引全城关注之后,经历了漫长时光雕琢,栖湖院墅样板间如约而至,让等待已久的置业者终于可以一睹中海在董铺湖畔为合肥人士打造的墅居新标杆。那么中海世家别墅怎么样?

watermark (2).jpg

中海在充分调研合肥人居生活需求的基础上,融入对湖山资源的思考,在户型空间设计上,栖湖院墅更兼4房、地下4车位(部分)、3庭院(前庭后院双花园庭院、部分私属下沉式庭院)、3露台(3层南北双露台、超大顶层露台)、会客2厅、功能2室、双厨1书等空间十赏,绝妙的空间设计充实家庭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十赏润心,功能分区自由多变,全套房超高实得空间。

从地下一层到四层,中海赋予每一层空间不同的生活方式。地下一层多功能的创变空间,无论是何种角色,都能在多功能体验空间里回归本真,一层到四层,分别是湖山会客层、亲子娱乐层、主人专属层、家庭休闲层,层次分明,每一层都有独特的生活方式,让生活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watermark (1).jpg

中海世家的特点:

1、湖山之源,邂逅诗意生活:让自然走进生活,房子才能被称为心灵的归所。随阅历而上升的眼界已经不满足于流连城市的繁华,源于内心的呼唤让塔尖无一不将目光重新聚焦于珍粹的自然湖山。

当苍翠绵延的大蜀山与碧波氤氲的董铺湖相逢,中海世家于此夺目而生。大蜀山森林公园、国家级湿地公园环绕鲜氧之境,四季花海花团锦簇,难得的生态资源集聚出主城宜居的净土,为生活增添意趣诗意。

2、礼序自然,贯穿如歌岁月:自然的景致掩映优雅与人文并存的居住意境。中海世家作为合肥中海第六代高端改善别墅作品,延续“工科中海”一脉相承的高端物业修为,以主城难觅的R1.1低密墅区规划,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呈现一揽天地宽的奢居体验。

watermark.jpg

沿湖山自然脉络铺陈,中海世家以栖湖院墅、花园叠墅、山境洋房三大产品赋予土地最大化人居价值。59栋低密宅邸生长于自然,更低的建筑姿态成全更高的生活享受,浓荫绿意里承载院落盛情,一方天地犒赏诗意人生。

3、不负期待 敬呈美好匠心:而回到居住本身,之于别墅生活的想象正以实景一再呈现。从中央景观实景示范区开放到别墅样板间,每一道精工、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都是匠心与艺术的巧妙融合,为到访者先一步兑现舒适的墅居体验。

中海世家别墅V23幢、V52幢、V53幢、V55幢、V56幢、V57幢目前登记结束,等待选房资格摇号。共计38套房源,刚需供应12套。面积为276.12-337.43㎡,参考均价为210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 沁园路与宝月路交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6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