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力高大发君御天下怎么样?项目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5-07 09:58:12

来源: 合肥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889次浏览


力高大发君御天下遵循前低后高的总体布局,打造由南往北的城市天际线,营造高端城市居所。以1.5容积率,打造低密阔景,匠著艺术园林,以最大约150米楼间距,为美景预留出更多的空间,规划约14000㎡新站最大共享乐园,布局五大景观组团,满足全龄娱乐,悦享幸福时光。

1633106881692.jpg

项目择址少荃湖畔,于稀贵的地脉之上诠释城市生态人居。约1500亩少荃湖畔,水域面积是天鹅湖的2倍,释放的负氧离子含量超闹市区1.67倍,是城市罕有的“氧居”生活区。拥享约2668亩二十埠河廊道公园生态大境,四季美景变幻,让人流连忘返。力高大发君御天下,以一座湖居大城和鸣城市自然山水,致敬合肥的东方人居理想。

1633107290011.jpg

在交通方面,项目拥有地铁4号线首发站—东方大道站,距离约300米左右,连接合肥几大主城区域,同时与多条地铁干道东方大道,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形成三横三纵一地铁三维立体交通网,出行十分便捷。

在教育上,项目自带15班制幼儿园, 周边还有168中学,康桥国际、庆平中学、少荃小学(已开工)及学府中学(规划)等优质学校环伺。

商业配套上,周边紧邻约5万方地铁商业和约5万方街区商业,同时3公里范围内有合家福购物广场、黉街等成熟商圈配套,可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

1632556220020.jpg

在户型上,项目精心设计88㎡、98㎡、100㎡户型,满足都会生活的不同需求。2.95米层高定义敞阔空间,充分保证采光和通风度;三开间朝南,主卧、次卧、客厅全部朝南,充足的采光面让每个房间都享受阳光满室内。南向双卧室均设有飘窗,飘窗面积全赠送,不管住在哪个房间,都能享受户外清风。

房屋面积为88㎡

1703057316604.png

房屋面积88㎡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拥有温馨厨房,与餐厅咫尺相连,丰富美食自在烹调。明朗的主卧有独立步入式衣帽间,南向飘窗悦享美景,精致次卧与主卧打造全家庭格局,无限生活享受,双飘窗赠送,品质之上揽湖光美景。奢阔双厅是大开间容厅与餐厅互融,瘫容不彰自显。

房屋面积为98㎡

1702016571335.png

房屋面积为98㎡属于三室两厅两卫,私享双卫,干湿分离,自然通风。洁净的L型厨房,开阔明亮,美味顷刻呈递。主卧匹配独卫设计,彰显瘫容气质,保障业主私密的生活,轩阔客厅与餐厅一体化,最大限度拓展空间。瞰景阳台与客厅相连,单阳台还面积于业主,尽享湖畔盛景。

房屋面积为100㎡

微信图片_20210507095217.jpg

房屋面积为100㎡属于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拥有独立的U型厨房,美食可以随时烹饪,美味轻松享有。双卫设置,干湿分离,简约实用,生活更加舒适。奢适的主卧配备南向飘窗,拥有独立卫浴尽享私密生活。宽敞客厅于餐厅互通,增强空间感,彰显业主的气度,阳台与客厅相连,约5.8米宽景阳台,能延伸视野,社区美景一览无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新站区东方大道与卧龙湖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4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