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当代天鹅湖MOMΛ项目周边交通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4-09 17:4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投资

168次浏览


交通对于城市,不仅承载着运输的职能,更肩负着提升生活品质的使命。若把城市想象成一个生命体,那么交通就如同血液与脉搏,串联起一方土地的繁华!而对于投资者而言,不论你是买房自住还是投资商铺,相信90%的人在筛选项目的首要因素就是交通!完善的交通配套不仅能让居住者享受便利的生活,还能塑造地段价值,促进人流流通,从而带来投资价值的上升。

当代天鹅湖MOMΛ,以其得天独厚的多维交通路网,在时代滚滚洪流中准确把握住城市财富未来

在当下的中国,地铁是衡量城市前景的重要标准,当然也是判断地段潜力的风向标。地铁不仅是交通,更是一个城市的血脉。地铁以其准点、高效、便捷等优势,让人们可以更加自如的规划与掌控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此外,据统计,众多城市开通地铁后,都不同幅度推动了临街商业、住宅的升值,催生新的商圈,堪称汇聚资本的“财富金线”。天鹅湖MOMΛ,毗邻地铁3号线,占位4号线地铁口石台路站(在建),无缝接驳全城,带动财富流与人流汇聚,快速带动项目价值上升。

每一个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交通配套的先进规划,它就像一条隐形的能量带,围存于城市地块中的价值宝库,聚集了区域的旺盛人气和发展动力。天鹅湖MOMΛ雄踞政务区天鹅湖畔,坐享政务区立体交通网络,多条公交路线联动全城,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纵横交织,接轨城市每个角落。

教育设施:皖西幼儿园,合肥陶然居幼儿园、合肥市绿怡小学、合肥市五十中学南校;

商圈商场:万象城、银泰百货、万千百货、欧尚超市、红星美凯龙;

交通方面:129、18、43、166路到翠澜站下、4号线石台路站;

医疗配套:安医附院高新分院,妇幼保健院。

天鹅湖MOMΛ,见证着速度与区域繁华的共同攀升,一条条道路,宛如生机勃发的大动脉,成就一片满载幸福的生活乐土,造就一方财富的沃土。

当代天鹅湖ΜΟΜΛ商办40年产权商铺持续销售中,户型建筑面积约56-169平方米,销售均价约22000-38000元/平方米,具体一户一价,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政务区怀宁路与休宁路交口、匡河畔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2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