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金科四季春晓有什么特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09:55

来源: 合肥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85次浏览


在合肥房产市场上有诸多开发商落地于此,其中就有著名品牌金科。而且金科在国内开拓20余年,以东方人居为核心,不断创新人居体验。如今作为首座亲子示范项目金科四季春晓,传承匠心精神,为合肥营造新一代的居住范本。

金科四季春晓,合肥楼盘

项目的特点:

1、在整体景观上采用了现代的设计风格,围绕亲子童趣、四季活动、精致生活三大主题,结合合肥悠久的历史文化,创造出功能完整、线路流畅、富有特色的四季全龄化功能社区,真正为业主打造外公园,内花园的都市美好生活方式。

2、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创造了不同主题的活动空间,对各个年龄阶段的需求进行设计,充分体现金科四季春晓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3、结合童享亲子的设计特性,园内运动器械色彩明艳、功能齐全丰富,为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身体协调性,以及社交能力。为了给老年人提供更多的交流空间,单独设置老年活动场所,贴心用植物创造了半围合空间,营造温馨祥和的氛围。

金科四季春晓,合肥楼盘

因此金科四季春晓以匠心铸就美好幸福生活,让业主幼有所长、老有所养,在这里真正拥有一个真正的家。那么项目的周边配套是怎么样?

金科四季春晓,合肥楼盘

项目在交通上拥有三纵四横的主干道路网,毗邻地铁2号线(直线距离约2km)、9号线(规划中)自由出行,包公大道和大gt;

在教育上,项目隔壁就有幼儿园,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包公校区)在小区南面300米,往南3公里左右就是合肥市五十五中(东校区),南侧4公里就是合肥市重点高中-合肥十中,整个板块学习氛围非常浓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项目在生态方面自建约7600㎡自建公园、紧邻约1600亩学林公园,拥有一站式全龄教育学风氤氲,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将繁华与自然糅萃一体,打造出美好未来社区。

金科四季春晓目前在售高层户型88-105㎡,以及多层户型101-110㎡,参考均价为一房一价,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包公大道与列山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0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