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0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华地学府公园楼盘位置在哪?主打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0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3次浏览


     现如今的合肥北城,城市多维配套高度富集,澎湃着一座城市壮阔理想。在发挥城市热土板块增长极影响力的同时,引领着城市焕新的发展步伐,牵引着生活的蜕变向上,成为时代浪潮中的一张崭新名片。立于时代发展风口的北城,作为市政府规划“北进”的焦点,是行政、教育、生态、医疗、居住核芯区。区域内汇集各类优势资源,品牌房企云集,品质住区林立,预鉴板块前景,百平方公里大城即将超乎想象。

效果图

当时代折射于城市发展新貌,也意味着更具活力与创造性的人居封面的迭代。华地集团,挥旗北城价值高地,择址这一片得天独厚的核芯发展沃土,以经验累加与潜心打磨,执笔时代精工封面——华地学府公园

项目力邀上海水石国际与天华建筑,斥巨资打造森态宜居住区,规划10栋洋房与13栋高层,营造“一心两轴五重景观”四季园林。领先性打造“0”干扰景观,将更多绿化空间留予园区景观,还原生活臻意。以华地大师级精工造诣,提炼现代简约建筑之美,奢筑双带装修入户大堂,采用节能外墙保温系统、断桥隔热外窗系统等6大美好智慧体系,重新定义奢居生活立意。

效果图

合肥华地学府公园,深刻懂得现代社会家庭的居住痛点,顺应家庭成长的变化,从空间规划与生活场景置入,匠心打造“2+1”成长系户型,以合理创新的户型设计,满足对每个成员的空间生活化体验的实现,给出了满意的解决方案,承担起人生阶段家庭的每个需求与变化,与美好家庭共同成长。臻品舒居,带来更惬意生活。项目打造值得住一生的臻质好房,通过空间的变化与功能的转化,让每一平米得到充分利用。三开间朝南,全屋采光,尽情沐浴阳光清风,带来奢阔享受。舒适三房,方正气派,布局零浪费,动静分区设计,生活动线合理清晰。

华地学府公园效果图

心安即是归处,为你演绎生活的惬意与欢趣。合肥华地学府公园,秉承对生活方式与生活质量的关注,匠心琢磨,将幸福与爱眷于空间生活,解锁美好人居密码,安放全家人的幸福。

合肥华地学府公园,洞察人本生活趋势,结合不断演进的生活方式,沿承严苛精筑的标准,以一如既往的品质高度,为北城,更为合肥更迭新时代封面的定义。

华地学府公园位于长丰县阜阳北路与梦蝶路交口,项目今日加推2#楼,单价10600元/m²左右,总价95万起,最后一栋,错过不再有,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咨询售楼处详细了解。后续消息本站持续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阜阳北路与梦蝶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