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关于年后“大”市场该如何选房

发布时间: 2020-03-05 09:5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7008次浏览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随着各地疫情逐渐缓和,各大房产企业也都纷纷复工。在这里和大家聊一聊面对各大房产的开春“钜惠”该如何选房?

       第一:开春购房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能在优惠活动当中选到自己理想的房源,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选到理想的房源。记住,是你认为的理想房源,房子最重要还是以自己的需求为主,如果这个房子对你的需求根本不一致,那么,请不要考虑。

       第二:要分清处促销的真正原因,有的客户一听是促销,根本不分析促销的原因,就觉得占便宜了,这是不对的,如果是促销那一定是有原因的,比如,碧桂园的楼盘,为什么促销,就是因为“开春钜惠”?还是有别的原因在里面?是真的要促销,还是为了一些渠道造势?要分清真假和需求,不要盲目相信促销活动。

       第三:小编认为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量力而行,无论有多好的房子,也要按照自己的实际经济实力来选择,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通货膨胀后, 你这点月供就不是钱。这个盘之后只会增值,之类骗人的话,工资不是火箭嗖的一下子就能涨上去的。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买房,后期你会少遭很多罪。

       买房的时候,因为涉及的钱款数额较大,所以一定要理性多一点,凡事要考虑清楚了再出手,毕竟房子是家的港湾,疲惫时的栖息地,享受、惬意是最基本的需要,现在不是过去那种闭眼买房都能挣钱的年代。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后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保持家里卫生清洁,勤洗手,多通风。


 

责任编辑: li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