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0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合肥南淝河路、国际大道有望8月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01:14

来源: 合肥在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9次浏览


7月16日,从合肥市重点局得悉,合肥南淝河路(横江路-长春街)、华南城的主干道——国际大道二标段(玉兰大道-三河路段)有望于8月开工建立,据悉,南淝河路与G312高速将新设置一个互通立交。

国际大道二标段(玉兰大道-三河路段)有望于8月开工建立

据引见,本次设计的南淝河路起点为横江路,终点为长春街,接现状重庆路,全长1660.316米。建立范围主要包括南淝河路空中长1.66公里,上跨高铁路桥长0.24公里,南淝河路与G312高速设置互通立交,还将建立一个上跨高铁路和安凯厂人行天桥一座。

本次施行的南淝河路(横江路-长春街)为城市快速路,空中段采用双六+双四辅道断面型式,受快速路进出口间距影响,局部路段快车道主线加宽为八车道。道路采用双八车道跨线桥逾越高铁路,并设置单车道匝道桥接入快速路辅道,与高速互通立交相。道路下穿高铁南环线及京福客专采用双六主线+双六辅道,下穿G312绕城高速采合肥华南城项目是集商贸买卖、物流集散、展现推行、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征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八大功用于一体的超大范围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

该项目选址在肥西县上派镇和紫蓬镇范围内的新型工业园,南至新上小路,北至繁华大道,东至创新大道,西至将军岭路,占地17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00亿。为了改善区域内交通,合肥市建立部门打算启动国际大道二标段(玉兰大道-三河路段)建立,该路段将成为华南城区域南北向的一条生活性、统筹交通性主干路。据悉,该工程全长约2038米,规划红线60米,工期为8个月。该段道路共设计9对公交站点,均匀间距约400米。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