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买房注意要识破这些骗术 当心钱财两空!

发布时间: 2018-03-19 11:12:01

来源: 搜狐焦点华东小编

分类: 其他楼讯

354次浏览


  正值两会期间,3`15世界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
  就目前两会音讯来看,要点大力度解决民生问题是政府重视焦点,房地产税、居民收入水平、养老保证更是成为本年热词。消费者权益是民生问题中重要的一项,在不断地进步警觉大力改进过程中,仍是有一些不法之徒投机取巧,用各种方式行骗。特别近年来,跟着二手房成交量的不断上升,二手房买卖胶葛越来越多,二手房买卖流程也较冗杂,二手房商场圈套层出不穷。小编总结了二手房5大常见骗术:
  骗术1、屋内物品归属不明
  在二手房买卖时,购房者都会进行实地考察,看到二手房的家具家电、装饰等都觉得不错,然后就草率签约了。比及入住后才发现,原房东把悉数物品都搬走了,只留下了一堆废物。
  所以,购房者必定要在合同中约好家具家电等物品的归属,以及房子原有装饰的完好,避免入住时要从头装饰。
  骗术2、故意隐秘房子问题
  为了可以买个好价钱,有些房东就会故意隐秘房子问题,比方屋顶漏水、排水不畅,而这些问题购房者往往很难及时发现,直到入住一段时间后,才会后悔莫及。
  所以,购房者在检验房子时,必定要认真仔细,最好找个专业人士伴随。此外,还要在合同中进行约好,一旦发现房子存在严峻质量问题,购房者可追查补偿。
  骗术3、签定阴阳合同
  众所周知,二手房在买卖时需要交纳必定的税费,而有些中介为了逃避税费,往往会怂恿购房者签定阴阳合同。殊不知,这样做看似可合理避税,其实存在很大危险,一是损害了国家利益,二是阴阳合同不受法律保护,天然也就无法保证购房者的权益。
  骗术4、未经悉数产权共有人赞同
  在房产商场中,不少二手房都有多位产权共有人,而有些卖方在未经悉数产权共有人赞同的情况下,就私行出售房子,这种情况下,即使签定了购房合同,也是无效的。
  所以,购房者买房时必定要检查房产证原件,确定房子产权。假如房子有多位产权共有人,签约时必定要悉数都参与,并在合同上签名字。
  骗术5、谎报结清各项费用
  买二手房时,购房者往往只重视了房子问题,忽视了一系列生活费用,比方水电气费、物业费,尽管这些费用与房款比较何足挂齿,但这是原则问题,并且,假如原房东长期未结清费用,那么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