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1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许家印成地产首富 恒大公布中期业绩预报 成绩靓丽

发布时间: 2017-07-27 15:31:5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540次浏览


恒大只要再涨20%,许家印将晋升中国首富

昨日中国恒大涨18.08%,许家印资产净值昨日猛增42亿美元至298亿美元,跃升至国内富豪榜第四位,距离“地产首富”王健林304亿美元的身价只有一步之遥,相比国内首富马云359亿美元的身价也只差61亿美元。

今日港股开盘,中国恒大继续上涨,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中国恒大股价接连大涨,累计涨幅已超过330%,成为香港股市今年涨幅最猛的股票。

相比之下,王健林和万达的境况则有些“失意”。恒大业绩大超预期的同时,万达却在疯狂甩卖资产,继文旅、酒店资产打包卖给融创和富力后,近日又有消息称南昌、盐城等地万达广场也易主。再从王健林身价来看,今年年初王健林还以330亿美元身价位居国内富豪榜首位,但目前其资产净值已缩水至304亿美元,排名滑落至第三位。

恒大公布中期业绩预报 成绩靓丽

昨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预期本集团截至2017年6月30日半年度录得之未经审计净利润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查阅中国恒大2016年中期业绩,恒大实现净利润71.27亿港元。依此推算,恒大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将超过213亿港元。

恒大地产

而根据此前恒大总裁公布的业绩预期,其2017-2019年三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4500亿、5000亿和5500亿,营业收入将分别达到2800亿、3480亿、3800亿,净利润将分别达到243亿、308亿、337亿。

显然,中国恒大的这份业绩预告,不仅仅远远超过市场预期,也将大幅超过恒大总裁此前的预期(上半年已完成净利预期值的88%左右)。

恒大中心

[均价15000元/㎡

合肥恒大中心位于滨湖新区,是由中国恒大集团斥资165亿打造的一座集商业、办公、酒店、观光、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13万方,总建面115万方,其中包含一座518米的超高层主塔和四座建筑高度99-298米依次递增布置的副塔,共同构筑商务集群。

据悉,恒大中心在售5米层高带装修LOFT,建筑面积41-98㎡,均价15000元/㎡。在售73-2000㎡国际甲级地标写字楼,一房一价。

项目地址:[滨湖新区 环湖CBD]南宁路与衡山路交口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