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为购房伪造户籍?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现将重罚

发布时间: 2017-03-30 10:22:07

来源: 安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近期,该部门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发现少数购房者伪造户籍证明的情况。为此,该中心特地贴出“特别提醒”称,购房者不应以身试法,一旦发现造假将予以严惩。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的这份“特别提醒”内容如下:近期,有少数房产中介公司业务员为牟取非法利益,伙同交易双方伪造本市户籍证明,达到撮合交易的目的,其行为违背了现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并构成伪造、变造居民身份罪。根据相关规定,伪造、变造、买卖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据了解,按照合肥目前现行的限购政策,合肥本地户籍家庭可不限购二手房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部门人士介绍说,最近,为了规避限购政策,有外地居民先拿假的房产证前往公安机关办理落户手续,获得本市户籍,然后再进行购房。目前,为了避免这一情况,该中心已与公安机关建立户籍核查机制。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