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新站高新区10所新校园年内或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3-30 08:57:11

来源: 合肥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14次浏览


 “家有读书郎”的新站高新区居民将迎来一个好消息,记者昨日从该区重点局获悉,一批新建和“扩容”的中小学、幼儿园正在加紧施工中,力争在今年内交付10所学校,这也意味着城东北居民家门口,更多的新学校将开门迎新生,缓解适龄儿童的入学难题。

新建粉墙黛瓦的幼儿园 别具一格

据了解,这10所学校分别是瑶东北村幼儿园、兴华苑A区幼儿园、兴海苑C区幼儿园、新店幼儿园、合郢幼儿园、东元家园幼儿园、新店小学、竹溪小学少年宫、新店中学、天水路小学。

在合肥,有很多幼儿园的建筑都偏向于卡通风格“萌萌哒”,或走现代路线看起来很大气,而新建项目之一的瑶东北村幼儿园却有所不同。由于北侧为颍河路,周边多为住宅小区,紧邻用地东侧的派出所则为多层现代徽派风格,因此该校园在设计中独具匠心,采用粉墙黛瓦的设计元素与之协调,共同构成颇具特色的沿街风貌。

为安置小区居民 提供义务教育配套

此外,为新店花园安置小区配套的新店幼儿园、新店小学、新店中学目前已进入工程验收阶段,其中初中规划为36班,每年级12个班,学生数1800人,学校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体育区内部设有标准篮球场和训练馆,建成后对社会开放。

为丰富学生课外文化生活需要,竹溪小学少年宫也正在加紧建设中,少年宫共有四层,分别设有书法室、美术室、舞蹈室、音乐室、阅览室、微机室、小提琴活动室、古筝活动室等,吹拉弹唱,一应俱全,建成后将成为孩子快乐学习的乐园。

相关人士表示,通过建设更多新学校,加快推进城东北教育现代化进程,将推动新站区全区教育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努力建设全市一流教育强区。唐雪春 张敏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吴奇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