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第8周合肥九区宅交仅13套 专家:数据不能反映楼市真实现状

发布时间: 2017-02-27 14:06:1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周刊

432次浏览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第8周(2月19日——2月25日)合肥楼市九区三县住宅共售99套。其中合肥市区住宅仅销售13套,环比前一周下跌了94.67%;三县住宅共售86套,环比下跌86.06%。

第8周合肥仅2月19日备案了13套房源,其余6日备案数据均为0,日均销量不足2套。

具体来看,市区成交的13套房源均为经开区翡翠府邸楼盘备案,除此之外,其他8区成交量为0。合肥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86套,环比上周下降513套,其中肥东县成交备案85套,肥西县成交备案1套,长丰县成交备案0套。

从热销楼盘来看,第8周有成交的楼盘仅7盘,“凑不够”前十排名。销量在10套以上的有文一名门云河湾41套、翡翠庄园32套、翡翠府邸13套。

仅从数据上来看,合肥楼市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量再度趋冷。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表示,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看,目前合肥的成交量和价格都是呈现下降的,“但是这个数据不能反映合肥楼市的真实情况,就好像是金寨路高架桥实行了交通管制,大家看到车子并不多,但不能说金寨路高架不堵车。”他认为,目前合肥楼市被管制,数据并不足以反映真正的现状。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