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0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合肥9区3县还有2.7万套房可售 房价或领跌全国

发布时间: 2017-02-12 10:58:3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周刊

467次浏览


春节期间,合肥楼市成交惨淡。假期过后,一切都逐渐步入正常,肥西楼市发力,多盘推新销售情况良好,开盘当天售完的状况再现,均价1.1万/平左右的楼盘受购房者追捧。知名房地产研究专家杨红旭表示,2016年合肥房价领涨全球,短期来看已透支“体力”,但是房价不可能出现暴跌的情况,但春节后或会领跌全国。合肥本土研究数据显示,9区3县还有2.7万套住宅房源可售。购房者不用着急。

2月6日(星期一)

第5周合肥九区宅交115套 肥西“惹火”滨湖两盘上榜前十

据新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第5周(1月29日——2月4日)合肥楼市九区三县住宅共售465套,其中九区宅交115套,环比前一周上涨了8.49%;三县住宅共售350套。

2月合肥土地市场持续“开仓放地” 千亩地块入市将带来1.7万套房源

017年合肥土地供应量持续加大,继1月25宗共2594.483亩土地成功入市后,2月12宗1337.349亩土地紧随其后。这12宗地块将分为两场出让,其中2月8日出让的3宗主要是商业及加油站用地,主要来自新站区1宗、肥东县2宗,并无亮点。2月24日出让的9宗地块则“分量十足”,主要以市区纯居住用地为主。

2月7日(星期二)

专家:年后合肥房价或将领跌全国 2017年为刚需置业好时机

近日,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在微博回答网友关于春节楼市惨淡,部分热点城市房价是否会出现大跌的问题时指出,2016年合肥房价领涨全球,短期来看已透支“体力”,但是房价不可能出现暴跌的情况,但春节后或会领跌全国。

2月8日(星期三)

安徽:全省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使用

我省将推进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支持将有稳定就业的进城务工人员和个体工商户等自由职业者纳入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让更多人群享有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相关权益。还将推广淮北、铜陵市试点经验,加快推进全省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支持缴存人异地转移接续使用。

2月9日(星期四)

合肥市二手房买卖将发放核验二维码 一扫“码”上辨真假

二手房买卖前先核验房源,发放类似防伪标识的房源核验二维码,买房者扫一扫就知晓房屋信息。近日,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合肥市物价局、合肥市国税局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中透露,合肥市逐步提供便捷的房源核验服务,房源核验二维码已经在筹划当中,可对二手房市场中的假房源现象进行打击。

合肥房价大涨已无望 9区3县还有2.7万套住宅可售

1月份合肥楼市库存报告出炉,统计的结果显示,合肥9区3县还有2.7万套住宅可以卖,住宅库存量已经连续4个月回升。因为合肥楼市调控政策并没有一丝一毫松动的可能,所以判断结论是“合肥房价大涨已无望”。

2月10日(星期五)

肥西楼市密集推盘 那么多楼盘,究竟选择哪一个?

近期合肥肥西楼市火热,从各项目到场购房者看,不少都是在周边区域工作的人。该区域距离市区较近,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在经开、政务、高新三区上班的购房者首先考虑的就是这里。而肥西楼盘众多,购房者究竟该怎么选择呢?

2月11日(星期六)

合肥多楼盘拒绝公积金贷款致公积金“沉睡” 政策规定成“一纸空文”?

公积金贷款压力小,部分购房者也缴纳了公积金,政策也明确规定不得拒绝,但想要把公积金花在“刀刃”上却不容易,因为合肥楼盘普遍不接受公积金贷款。在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就有不止一位购房者反映此情况。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