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合肥2场土拍收金超98亿 2017楼市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 2016-12-19 09:15:2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周刊

321次浏览


本周合肥楼市最引人关注的非16日下午的土拍莫属。6宗市区地块成功出让,“0”。这是在地块被限价的情况下得到的结果。加上14日挂牌出让地块,合肥一周两场土拍收金98.26亿。

对于合肥楼市,经济学家叶檀曾表示,合肥房价上涨后想要再回到以前的水平是不可能的。不过,购房者也不用太过担心。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句话为2017年楼市发展指明了方向。


12月12日(星期一)

第50周合肥九区宅交1358套 销售前十中低价盘当道

新房中心统计显示,第50周(12月4日-12月10日)合肥楼市九区住宅共售1358套;三县住宅共售441套,环比大幅上涨。销售前十楼盘中,低价盘当道。


12月13日(星期二)

合肥湖泊周边高端楼盘云集 湖景房价格高出普通房源超万元/平

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对城市资源的摄取以及对自身优势的挖掘。正因如此,拥有的山、湖资源的板块,楼市总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如政务区天鹅湖、高新区蜀西湖、新站区陶冲湖……目前合肥这些湖景区域楼市发展如何,湖景房价格与普通住宅价格又有哪些差别?


2017房价不会跌 合肥房价上涨后不可能再回到以前

2016已接近尾声,各类盘点、预测接踵而至。对于2017年的楼市走势,房地产相关知名人士及机构在公开场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2017年的合肥楼市,又会有怎样的发展?


12月14日(星期三)

1-11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3387亿 增速回落0.1%

2016年1-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3387亿元,同比名义增长6.5%,增速比1-10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62588亿元,增长6.0%,增速提高0.1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7.0%。


12月15日(星期四)

合肥年末迎来推地潮一周举行两场土拍 引起开发商“集体出动”拿地忙

年终岁尾合肥“推地”速度加快,本周就有两场土地拍卖会,第一场于14日下午举行,5宗地块挂牌出让揽金1.087亿。该场土拍挂牌会结束后,16日又将有一场拍卖,相比14日的地块,16日出让地块“来头不小”。


12月16日(星期五)

合肥市房产局:房屋维修资金按面积收取是大势所趋

12月15日,合肥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由于暂行规定的出台需要各种流程,所以老办法一直在延期。但是,按面积收取已经是大势所趋。


16日合肥土拍6宗地揽金97.17亿 部分地块楼面价跌破万元/平

本月第二场土地拍卖会16日下午举行,6宗521亩市区地块成功出让,共揽金97.17亿。所出让的6宗地中,仅有政务区ZWQTA-034-035-036号商住用地通过“摇号”产生,临近年底开发商集体呈现回归理性态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房子是用来住的 不是用来炒的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大起大落。要在宏观上管住货币,微观信贷政策要支持合理自住购房,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