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盘点房贷被拒原由 学会补救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32:0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楼周刊

316次浏览


  如今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申请房贷也会经常被拒,那么原因有哪些呢?又该如何处理呢?

  房贷审批被拒通常会有哪些原因呢?

  1、提交虚假材料

  有少部分购房者由于担心自己收入不高,而导致贷款额度不高,因此就想到提交虚假资料。

  不要妄图用一份假材料就可以蒙混过关,银行早就炼就一双“火眼金睛”,造假材料这些小伎俩很难过关。如被发现,贷款同样会被拒,甚至有可能会因此被列入“黑名单”。

  2、征信记录不良

  个人征信记录非常重要,银行审批一般遵循“连三累六”不予办理,就是五年内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就不给办理房贷了,主要包括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为他人做担保,对方贷款逾期不还等都会给申请人形成信用污点。

  3、收入不足

  申请房贷时,银行会要求提供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单,通常收入与房贷的关系可以用以下公式表示:

  月收入=房贷月供X2

  如果借款人还在偿还其他贷款,也需要算在里面,公式如下:

  月收入=(其他贷款月供+现申请房贷的月供)X2

  如果购房人的收入不满足以上要求,那么基本上就妥妥的被银行拒之门外了。

  4、从事高危职业

  银行在进行房贷审批时,会看贷款人所从事的行业,一般像教师、医生、金融等行业的人评分会比较高。而像从事高空作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等高危行业的人,银行是考虑到这类人群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无法保证按时还贷,为了规避风险,拒绝为这类人贷款。

  5、贷款人年龄过大

  通常,银行规定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最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住房贷款申请一般不被通过。

  6、贷款申请次数过频

  假如你的信用记录中有过多小额贷款公司的申贷记录,这个时候,去银行申请贷款也有可能被秒拒。原因是,小贷融资成本过高,如果你长期走的这种融资渠道,银行会认为你条件不符从银行贷不到款,其二是违约风险高。

  那么如果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被拒该如何补救呢?

  1、增加购房首付,减少贷款申请金额,资料准备齐全,再向该银行申请。

  2、换家银行试试。

  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各银行有所不同。如果是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

  3 、找专业的贷款中介。

  可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可增加获得贷款的可能性。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的话,往往贷款门槛会被降低,同时还可增加贷款获批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