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5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合肥进入地铁时代 如何挑到好的地铁房

合肥进入地铁时代 如何挑到好的地铁房

发布时间: 2016-08-18 09:28:12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420次浏览


随着合肥“地铁时代”的到来,如今市民在买房、看房的时候,将“地铁”这一要素作为买房的重要考量因素。那么,自己看中的房子是否是真正的地铁盘?地铁盘真的会给我们带来升值空间嘛?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购房者在准备购买地铁楼盘之前,必须先要搞清楚的。

                                    

关于什么是“地铁房”?

业内都有一套评判标准,一般来说,房”;10内达到称为“准地铁房”;15内达到的称之为“近地铁房”。

什么样的地铁房升值潜力更大?

对于豪宅而言,是否在交通干道沿线意义不是很大。而像在县域内的普通住宅,可以因地铁的横空出世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地铁物业的升值潜力,也将体现得更为明显。

距离地铁多远才最合适?

单从出行方便程度来讲,性和私密性的角度出发,离地铁太近的话,过往人流量大且不说地铁本身带来的噪音,就人群聚集的噪音也是有影响的。

那么地铁站距离楼盘多远才适合呢?地铁站与楼盘的距离至少要保持500米,这样即可享受地铁的便利又能有相对安静的居住环境。

长安东郡:最合适的地铁房 给生活带来便利

长安东郡紧邻地铁2号线大众路站,项目地址与2号线大众路站出口距离仅700米,即可享受地铁的便利,同时也能享受安静的居住环境。同时,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换乘站也经过此地,限。

                         

 

长安东郡87-95㎡的全明三房户型,不但实用性高,而且南北通透、采光面宽广,居住舒适度高;2+1赠送大尺度面积,飘窗全赠送,灵动空间还可以根据主人需要随心变换,书房、卧室,花园,游戏室,收藏室,只要家人需要,均可以满足。让你随心所欲讲究生活。

长安东郡由长安开元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容积率仅2.4,绿化率高达40%,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小而精的高品质住宅小区。项目交通便捷,商超、医院、学校皆在附近,自建的2000㎡商业设施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