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8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合肥经开区皖投云启锦上花园能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24-02-21 14:43:20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次浏览


经开区作为合肥重要区域之一,是安徽首个千亿开发区,经济实力发展不错,为合肥发展贡献着重要的力量,因紧邻政务区,地理位置优越,置业热度一直非常高,楼市热度也居高不下。要问哪个项目地理位置优势最为明显,得数皖投开发的皖投云启锦上花园皖投云启锦悦花园

位置图

皖投云启锦上花园占地面积68.98亩地(居住62.378亩,幼儿园6.605亩),容积率居住≤2.0,计划拟建11栋住宅,将主打户型面积分别为105㎡、118㎡、121㎡、138㎡的高层、小高层住宅,共804套房源,目前均价2.4万每平米左右,具体一房一价,改善群体与预算充足的刚需群体,皆可考虑该项目。

效果图

皖投云启锦上花园具体位于石门路与莲花路交叉口,紧邻着尚泽大都会,一路之隔,临近明珠广场,正大广场等多个商业中心,商圈成熟繁华,地理位置没话说,还有繁华大道、金寨南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可轻松直达政务、滨湖等多个区域,交通便捷,还有在建的七号线,以及规划的九号线,十号线也在项目不远处,未来日常出行会非常方便。

学区配套上,项目附近有幼儿园,莲花小学、明珠小学、合肥168玫瑰园东校区,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入学教育需求,教育资源丰富优质。

位置图

作为皖投“云系”著作,皖投云启锦上花园楼盘设计,园林规划,户型设计等方面,均会按高标准执行,坚持品质至上。

在户型设计方面,项目贴心打造了建面约105-138㎡的户型产品,迎合目前合肥全龄周期置业需求。每一款拎出来,都是符合主流家庭需求的“全民户型”,装修交付更是进一步提升居住舒适度。

尤其是项目推出的105平米,更是备受年轻人喜爱,做到三房设计的同时,还搭配了双阳台+双卫+动静分离,小户型的亮点它几乎都有。

在大家的传统意识中,市面上这种面积段产品大多为单卫,但项目的105㎡户型竟然做到双卫设计,这一点也是十分难得。这不仅是多了一项空间功能,更是多了一份对健康和卫生的保障。

整个户型方正,几乎没有浪费空间,真正实现短进深,大开间的格局。而且三房设计,未来进入二手房市场,流通性也会更好。

不得不说,年轻人的那点小心思,全被皖投给拿捏了!

皖投云启锦上花园在售房源充足,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38㎡,均价约24424元/m²,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石门路与莲花路交口,交通比较便利,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售楼电话:400-898-1713 转 223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石门路与莲花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2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