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1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光明·观澜公馆新楼栋加推!90-212㎡不限购房源明日开抢!

发布时间: 2020-12-29 17:54:2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3次浏览


光明·观澜公馆加推来袭!

明日90-212㎡不限购房源8点半开抢,不容错过!

光明·观澜公馆

在合肥众多楼盘中,想要做到持续热销是很难的,但光明·观澜公馆却做到了。光明·观澜公馆一线湖景洋房,六层低密纯粹居所,长期占领市场“C”位,售楼部人声鼎沸,来访者络绎不绝,象征成交的金锣声经久不息。

考虑到肥西置业的客户,除了看重区域发展的投资客,大部分就是追求改善空间的进阶人群,光明·观澜公馆无疑是区域内首`选改善臻品。

光明·观澜公馆

作为改善型住区,不仅要从项目本身建筑质量、规划上体现,更要从配套上去深究。观澜公馆项目旁边就是公园,两侧都有商业街,而且又靠近繁华大道,配套的远近距离正合适,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安全、安静的生活环境。

项目外拥2000米长湖畔密境,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独特的湖景,同时内置万方景观大园,健康生活时刻相伴。200米范围内教育资源齐备,从自建的12班幼儿园(前期业主子女已入学),还有在建的桃花潭中小学(预计2021年建成使用),12年全龄段护航教育,就近入读更安全。

光明·观澜公馆

同时,项目临近繁华大道、玉兰大道等城市快速路,坐拥公交、地铁、自驾等多维出行方式,执掌区域繁华之核。“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不可多得的宜居样本。

此次项目加推房源为5#楼,90-212平米房源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项目关注度极高,欲购从速,详情可致电或报名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合肥市恒山路与长古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