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门口一个煤泥晾晒厂,青山绿水变黑风黑水 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20:1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08次浏览


日前,安徽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6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

我是大路口乡河平村河平小区环保一事,从2016年省县到家河平小区查环保,村长让老百姓清扫卫生,从没发过老百姓钱,到如今老百姓跟他要钱,他说没有帐了。我想问一下,难道村长一句话说帐丟了就,能够不给老百姓干活钱吗?固然十几万块钱不是个人工资,但是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啊。

回答意见: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的留言后,我们非常注重,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泗县大路口乡河平村拖欠村民环卫工资状况属实。大路口乡曾布置河平村组织大众对村内环境卫生停止整治,之后,大路口乡未能按时兑现大众工资,相关费用约12.5万元,账目齐全。目前,资金曾经到位,近期打卡发放。经与您联络,您表示称心。如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可联络大路口乡党政办停止咨询、反映(电话:0557-7470213)。 感激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网友留言】

我家住在会河边,以前是青山绿水如今是黑风黑水,就因为离我家,一百米的地方开了个煤泥晾晒厂,晴天一起风到处都是煤灰,下雨都是煤泥水,我环保局反响屡次不断没有处理,前几天隔壁村的弄了个花活力都不让干。

回答意见: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的留言后,我们非常注重,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煤泥厂位于埇桥区大泽乡调和村小郭庄原废弃砖厂场地上,担任人为高*文。该煤泥堆放点面积约30亩,物料堆场占地约8亩。2018年1月底搬来此处运营,无工商停业执照,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无污染避免设备。埇桥区下达《环境违法行为矫正通知书》埇环改字[2018]G15号,责令立刻矫正违法行为,中止进料,限期清算洁净。5月27日,该煤泥堆放点物料曾经全部清算终了。 感激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网友留言】

自己乡村有一住房独门独户一百平米左右。另有祖宅(另一个大门)三百平米左右,九三年兄弟姐妹分家时分得一百平米多。请问拆迁还建时自己还建总面积是不是两处面积相加?总面积应为几?

回答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咨询乡村拆迁还建面积计算问题,安庆市疆土资源局已予办理。

现将办理状况回复如下: 依据《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规则,乡村村民一户只能具有一处宅基地,其宅基地的面积不得超越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则的规范。按照上述规则,关于分家、继承获得的房屋,能够享有运用权,但因不能反复和超标享用宅基地,这局部房屋面积在拆迁时能够兼并计算,但普通仅予货币补偿。细致状况,倡议咨询所在村、乡征迁工作部门。

【网友留言】

我位于和县历阳镇重生街福音楼102室住房2017年5月底被不法分子破门把家里家电,厨具设备盗劫一空后,9个月后家具门窗也被盗劫一空,只留下黑洞洞墙体,让我们春节回去有家无处归。

回答意见:

网友: 您好!近日,您给省委主要担任同志留言反映财物被盗问题,和县县委立刻进行调查处置。

现将有关状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财物被盗问题,和县公安局现已立案侦查。但因您自己终年不在家,且家中无人寓居,发案时间无法肯定,公安部门经过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及走访周边大众,暂未发现异常状况。下一步,和县县委将催促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大侦查力度,积极寻觅案件打破口,力争早日破案。 感激您在人民网留言,如您想细致理解有关状况,可向和县县委停止查询,联络电话:0555-5335269。

【网友留言】

一想到家门口的这段烂泥路,我心里很纠结,一下雨这路关于我们老百姓来说,头疼的事。

回答意见:

网友: 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上给省委书记的留言后,中共铜陵市委非常注重,请求义安区及时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办理回答。

现回复如下: 经实地查看,目前通往义安区天门镇龙山村竹林队有一条4.5米宽的混凝土道路。通往该组散户的道路为2.5米宽的碎石路面,长约300米。下一步,龙山村将分离“一事一议”等项目对路面停止硬化,在未硬化前及时对碎石路停止维护,保证大众出行。 感激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怀和支持,欢送继续对我们的工作停止监视并多提珍贵意见。

【网友留言】

我家住在合肥瑶海区临泉东路与吴敬梓路交口公交牡丹园。我们家楼下的洗车店汽车美容真实太吵人,还不止一家,而且常常停业时间到很晚。自己找过物业,找过楼下,投诉过有关部门,至今都没能得到处理。

回答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瑶海区公交牡丹园小区楼下洗车房噪音扰民问题。

瑶海区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2家洗车房位于临泉东路与吴敬梓路交口牡丹园1号楼楼下,主要从事洗车、快修业务,均已办理停业执照,停业时间为8:00—19:00。 区环保局已现场约谈了两家洗车房的担任人,请求合理布置停业时间,严厉控制造业时间,晚上7点后制止停止车辆清洗、维修等施工作业。同时,将装置在墙上的泵机停止移位,放置在空中上,并加垫隔音资料,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下一步,区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该区域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严肃查处。 近日,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与您联络,就相关状况停止了反应,您表示认可。 感激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念)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