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选购二手房要注意的几个地方!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8-05-11 14:08:1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2997次浏览


现在,二手房已然成为房地产商场中不行忽视的一块。不少人因为资金预算、孩子入学等要素选择购买二手房,而二手房的选择往往要比买新房要考虑的要素更多一些。下面小编概括出了选购二手房要注意的几个当地,预备买二手房的你必定要注意看了!

第1.地理方位

地理方位主要是考虑房子所在的地段状况,关于购买二手房用来自住的人来说,地段好、交通便当、配套老练等条件,会使日子愈加便当。

第2.房子质量

有一些人买房只看房龄而不看房子质量,这是非常不行取的。尽管房龄长的房子质量有问题的几率更大,但这不意味着房龄短的房子质量就好,新房有质量问题的也不少。所以,看二手房时,从外立面到楼道,从墙体、地上到门窗、管道,每个细节都必须仔细检查。

第3.房子产权

二手房买卖常常会呈现产权胶葛问题,所以在购买二手房之前,你必定要澄清房子的产权状况。

具体方法如下:

首要要求卖方供给合法的证件,包含身份证、产权证(现为不动产证)等所有证件;其次要到房管局查询房子产权的合法性以及房子产权改变记载,保证房子没有被典当、借款、查封等状况,还要承认房子产权是否由多人共有、产权共有人是否同意买卖、房子是否存在一房多卖等状况。

第4.户型面积

量选择自己愈加垂青的一面就好。关于二手房的户型和面积大小,悉数都以自身需求为起点即可,切勿盲目贪大。

第5.屋内装备

一般购买二手房,卖家都会将屋内的部分装备低价卖给购房者,这时候,你必定要仔细检查屋内装备的质量,而且考虑自己是否需求这些物品、是否能使用,防止过度消费和糟蹋。

第6.装饰结构

大部分二手房都是带有装饰的,为了便利从头装饰和后期的修理,买房前必定要澄清房子具体的装饰结构,如管线的走向、承重墙的方位等等。

第7.物业杂费

有些二手房卖家在转让房子时,其物业管理费,电费以及三气(天然气、暖气、煤气)费用长时间拖欠,如果不提早澄清,就有可能需求你悉数承当了。一起,看房时还要观察一下小区物业管理的服务水平具体怎么、小区安全是否有保证等等。

第8.邻里关系

邻里之间是否和睦对购房者入住后的日子状况影响很大,好的寓居空气会使人日子愉悦,因而购房之前,最好了解一下邻里的日子规律和社会层次。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