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怎么判断二手房房产证的真伪?

发布时间: 2018-03-13 15:1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6次浏览


      买房子其实关于普通人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无论是新房仍是二手房,房价至少也会上几十万,而不是好几百块。而在买二手房的时候最惧怕呈现的就是虚伪房源信息,乃至可能房产证都是假的。那么购买二手房,怎么辨别房产证的真假呢?
  运用假房产证进行欺诈主要有什么手法?
  1.在房子买卖活动中
  卖方用假房产证进行交给,而买方把房产证的交给作为房子所有权的交给。在房产证是假的情况下,买方会因支付了价款却得不到房子而蒙受损失。
  2.在房子典当活动中
  典当人用假房产证进行典当,而典当权人把拿到典当人房产证作为典当权的设定,把占有典当人的房产证作为具有了典当权。在房产证是假的情况下,典当权人会因其债务得不到履行而且实际上没有典当权而蒙受损失。
  怎么辨认真假房产证?
  查询真假法
  一、看封皮。
  真的产权证其实封面是较结实的,而且用手触摸的话的话有显着的纹路,摸起来有凹凸感,颜色鲜艳(深红色),字体纹路明晰夺目;而假的产权证封面是较光滑的,颜色暗淡(暗红色),封皮较软。
  二、看纸张。
  一般来说,真产权证的内页纸张是选用专业水印纸印制的,相似人民币的水印制造,图案主要有别墅、大厦两种,其识别方法相似人民币的水印头像,只有在灯光下才干看出来;而假产权证的水印平铺就简单看见,质量粗糙,模糊不清。
  三、看防伪底纹。
  真产权证一般来说在底纹处会有浮雕文字:“房子所有权证”6字,立体感强,字迹明晰,简单识别;假产权证很难做到颜色深浅、颜色的一致。
  四、看发证机关盖章。
  翻开产权证的独占鳌头页,其上会有盖章,这个章是由机器套红印制的“XXX房产管理局”行政公章;而如果是假的产权证加盖的公章就是手艺雕琢的,由于纸张较薄,我们只需在其不和很简单看到透过来的印章痕迹。
  五、看注册号。
  如果是真实的产权证的话封皮不和下方的的建房注册号是机器印制的,呈线状,用手摸起来有凹凸感;假产权证的注册号是手艺雕琢的章盖上去的,手摸起来没有凹凸感。
  六、看缝制。
  真产权证的内页都缝合得很规整;假产权证的内页都是用胶水粘上去的,缝线也很显着。
  七、看附记
  真产权证第三页中附记一栏的内容包含:产权来源和其间分摊面积等;假产权证中附记有些为空白。
  八、看图纸。
  真产权证中的房子分户图纸是专用纸,纸张较厚;假产权证的图纸很薄,相似一般的A4纸厚度。
  在房地产买卖市场上许多不法分子为了牟取暴利,会使用假的房产证进行买卖,使许多人承受着巨大的经济损失。因而提示购房者在买卖时一定要核实清楚房产证的真伪,避免自己大半辈子的汗水付诸东流。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