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2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验收房子将近2个月,物业却不退押金

发布时间: 2017-09-09 09:37:5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382次浏览


业主投诉:德思勤商铺物业频换管家,交的押金“有去无回”墙体渗水也没人管

“7月12日就已通过二次装修核验,到8月底不仅装修押金一直不见踪影,押金条也被收走了。”9月7日,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A8栋开美甲店的杨超向本报投诉称,原本8月初就该退还的装修押金一直没退,物业还表示要预交下一季度物管费后才考虑退还部分押金。

记者介入后,德思勤城市广场商铺A8栋管家魏雪雪表示,系工作交接出现问题,目前已向上级递交材料,预计15天可退还消防改造押金。

投诉 装修时交的押金迟迟不退

“物业管家变更了三次,押金退不回,墙体发霉也没人管。”杨超气愤地说,7月下旬,自家的商铺仓库墙体出现渗水问题,向物管中心反映却没得到回应。

9月8日,记者在杨超的商铺内看到,1平方米左右的封闭仓库内,已有两处出现渗水发霉的现象,仓库内还隐约散发一股恶臭,“相邻商铺暗埋水管漏水,渗透过来导致的,工程师傅说要等墙体干透才能维修,但封闭环境下墙体很难干透。”杨超称。

她介绍,今年4月,她对承租的德思勤A8栋1044商铺装修时,按照物业要求缴纳了门头押金、消防改造押金、阁楼押金等共计9640元。7月12日,物业总管与工程管家到现场查验后,认定1044商铺装修已通过审核,并在装修完工确认记录上签署了“除阁楼须由业主书面同意并承诺承担消防安全,其他装修同意验收”的书面确认。

“8月底,管家魏雪雪收走了押金条,但直到现在也没收到退还的押金。魏雪雪还表示要我们先预交下一季度物管费再来谈装修押金问题。”说起近两个月也没解决的押金退还问题,杨超有些无奈。

回应 工作交接出现问题

“在装修审批时物业已向业主表示不允许违规搭建阁楼。”德思勤品牌总监付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租户在违规搭建阁楼后没有拿到消防备案,阁楼押金或许只能等到通过消防部门审核、确认没有安全隐患后才能退还。

但杨超不认同付鲁的说法。她认为,依照她与前管家向黎的约定,2640元的消防改造押金与部分阁楼押金应在装修通过二次核验后一周内退还,“既然搭建阁楼属违规操作,那为何要收取阁楼装修押金并通过二次验收?”

9月7日, A8栋管家魏雪雪在跟杨超协商时表示,因管家更换后工作交接不完整,目前已整理好申请退还阁楼押金的业主材料,上报审批后才会有结果,“消防改造押金会在15天内退还给租户。”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