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分析楼市,买房也需要技巧

发布时间: 2017-09-07 13:55:40

来源: 房产超市

分类: 销售行情

727次浏览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情况,在做一个决定之前,总是会征求四面八方、四大姑八大姨的各种意见,但凡有一点风险,就会继续踟蹰生涯,虽然说纳八方之言可以让你知晓人生经验,但这只限于咨询有眼光的人,每个人的人生阅历不同,所接触的领域也不尽相同,想要得到有帮助的意见,找到问题的专业领域才是关键,并不是每个人的意见都能是有效的建议,而这恰恰是很多人难以认清的真相。

术业有专攻是人人都知的道理,但当你真的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病急乱投医,听着七嘴八舌的建议是不让你更加的无所适从?

相信很多购房者都看过一个视频,一个年轻女子在朋友的建议下放弃了购买那他自己心仪的房子,房价上涨后在售楼处哭闹的,相信被朋友劝阻买房并扬言房价会跌的购房者不在少数,相信后悔的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在楼市这个瞬息万变的场合,一言不合就会让你一年白干,何必跟自己过不去,早点出手,总好过后悔莫及。

有些人总是以熟人及亲戚朋友的意见作为自己买房的标准,一方面亲戚朋友并不知道你想要的家是什么样的,你自己的需求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了解,别人想要给你的意见只是从一个片面的角度出发,很难全面的考虑你的需求;另一方面,在瞬息万变的楼市里,部分亲戚朋友对楼市的预期会出现偏差,每个人多政策、市场的解读是不一样的,真正能了解市场走向的人更是凤毛麟角,把宝压在不确定因素太多的人身上,还不如找寻真正的专业人士咨询问题,这是对自己生活负责的应有态度。

除了寻找专业人士的帮助,自己的自觉性也在买房过程中尤为重要,很多朋友在买房是会有的问题就是没时间或者是无限的拖延,没时间回乡置业、工作没时间看房,等开完盘之后再去看,小编说到这就好想diss这些人,现在的楼盘开盘当天的去化率都保持在90%以上,数不清的楼盘在不断加入涨价行列,而挑剔的购房者都对楼层、位置、等有很严格的要求,好房子人人都想要,你自己不主动争取,又怎么可能买到真的合心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