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存了这么久的钱 你的生活质量变好了么?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50:15

来源: 和讯理财

分类: 房贷政策

103次浏览


 大家好,我是@攒钱小秘书。

  大家都听过“养鹅生蛋”的故事吧。鹅养的肥,蛋才能生的大。用简单的数字论证一下:

  在年化收益8%的情况下,

  如果你有1万本金,一年可以多出800元;

  如果你有5万本金,每年可以多出4000元;

  如果你有10万本金,每年就能多出8000元。

  而当你用复利的方法去计算时,数字将会更加惊人。所以,如果有人对你说:没钱的时候别谈理财,1万块,甚至只有100元,留着算了,理财能赚几个钱时,请你按照如下的方式大声怼回去:

  by她理财财蜜@大脸猫babyfat

  用复利的公式计算一下,年化收益率10%左右,每个月存2500元,一年可以存3万元,第一个50万,需要花费11年的时间;第二个50万,只要花费5年时间,然后滚雪球的效应越来越大,攒钱速度越来越快,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努力存下第一桶金的目的。

  可能有人会说,照你这样计算,攒下一百万,需要16年,太漫长了!但是如果我不存钱,就只能在别人坐拥100万资产时,依然一无所有。所以从现在开始,坚持攒钱,加上复利的力量,100万,我来啦!

  by她理财财蜜@weisuan1130

  看过这样一段话: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往往买不起,第一眼就心动的人往往也不会喜欢你。你真正想要的没有一样能够轻松得到。

  道理没错,但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一点一点每周一小笔的存起来的财富,让我终有一天有底气的笑着说:我喜欢的衣服我买得起,我喜欢的人我配得上!

  前半生人赚钱,后半生我一定要让钱赚钱!

  by她理财财蜜@榴莲泡芙

  一年52周,现在的我每周只存100元,可谁叫我的工资就不高呢…

  一点点积累,滴水总能汇成江河。当然,我的目标是每个月攒的钱足够支付一件ELLASSA!52周后我就可以攒下一大笔!

  这个目标在大部分人看来也许不算个事,但是对我来说确实因为有了这个目标所以才能更加努力的挣钱攒钱存钱,毕竟我还是很喜欢穿漂亮衣服滴!

  by她理财财蜜@小火苗

  演员鲍蕾自从与陆毅结婚以后就没有在拍戏,但是陆毅曾经甜蜜的说:“我娶到了一个好老婆”,因为鲍蕾从上学开始就学习理财,跟陆毅结婚后,成功投资了房产和实体行业,让家庭资产升值2至3倍,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银行。

  虽然我家现在还没有那么多钱,但是我至少可以保证家庭资产的保值增值,至少还有8.3%的收益等着我,有闲钱就存进去,到期自动回到银行卡,同时还能控制我花钱大手大脚的毛病,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鲍蕾那样的“财神娘娘”!

  现在的我,沉迷存钱,日渐消瘦,无法自拔!争取每周都打卡存钱!

  by她理财财蜜@欧阳小枝

  希望有一天在被问到,“如果你想给你爸妈买一套房子时,你会和伴侣商量吗?“这个问题时,我也可以像杨幂一样回答“不会啊,因为我买得起。”这就是我存钱的意义,除了钱生钱,还可以让自己更有底气。虽然现在我还买不起,但是我相信以后的我一定可以!

  综上可知,存存存存存存存了这么久的钱,我们的生活只会变得更好,然后奔向最好!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