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0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白户下卡必备手册!高额度到手才是真!

发布时间: 2017-07-26 14:45:48

来源: 玩卡呗

分类: 房贷政策

2362次浏览


有小伙伴要发问了,白户是啥?

  白户是指有申请记录,但是申请失败没有下卡,时间半年以上。还有一种是纯白户,指没有申请过信用卡或贷款,个人信用空白。白户和纯白户都没有银行信用的记录,想要下卡比较困难。但是,只是“比较困难”,并不是“不可以”,下面卡妹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有助于白户办卡的方法~~~

  技巧

  一. 办理定期存款。银行基本业务就是存钱取钱嘛,你可以在你要申卡卡的银行存一笔定期存款,理论上当然是存款越高越好啦,银行家大业大存个一两万也不会瞧得上,至少能在银行存五万以上,向银行展现你的财力,这样更容易下卡。

  二. 买银行理财。说到底,银行看重的还是你的还款能力,白户展现财力的另一个办法就是购买要申卡银行的理财产品。

  三. 不要局限四大行。四大国有银行的卡相对是比较难申请的,第一张卡可以先选择股份制的银行。

  四. 不要同时申太多卡。有些白户没有经验又着急办卡,会同时申请好几家行的信用卡,银行会在申卡人的征信系统中看到申卡情况,这样会对申卡产生不利影响。

  五. 从普卡入手。对于初次申卡的人,收入再高,大部分银行也不会批金卡的。

  六. 办理车主卡。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车主卡,车主卡需要的资料较少,而且申请成功率高。但是只能是本人名下的家用汽车才能申请车主卡哦!

  七. 办理附属卡。如果有小伙伴实在想要信用卡又资质不够,可以先让直系亲属办理一张附属卡,注意附属卡也要按时还款呀,不然是会影响主持卡人的信用的。

  当然,除了申卡方法之外,卡片选择也十分重要,对于初次申请信用卡的宝宝来说,最好选择容易申请的信用卡。最后,卡妹也给大家推荐几张比较易下的信用卡吧~

  荐卡

  1.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这是交行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信用卡,卡妹刚刚推荐过,还没看的戳链接

  大交行,快下卡,我知道你在家~

  好申请易下卡,但是只适合30岁以下的年轻人哦~~

  2.招行Young卡

  很多小伙伴的首卡都是招行卡,可见招行多么受青睐。招行Young卡也是一款青年卡,容易申请,不过也限30周岁以下的客户申请。

  3.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也是年轻人的“新宠”,这张卡是浦发银行专为年轻族群量身打造的高额度潮卡,比较容易申请,限四十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客户申请。

  4.中信京东白条卡

  这张卡是中信与京东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申请门槛不高。

  5.光大福信用卡

  光大银行的先成功审批率也很不错,越来越多人把光大银行视为首卡的不二选择,这张福卡下卡也比较容易哦~

  办一张信用卡还是很有必要的,可以累积个人信用,对之后的贷款、买车、买房等业务都有好处。当然,白户小伙伴也没有必要“谈卡色变”,要根据个人的资质和喜好,选对银行和卡片,准备好必要材料,你的信用卡就在等着你哦~~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