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8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海伦堡首入合肥拿下烂尾项目 滨湖楼盘粤港中心易主

发布时间: 2017-07-21 09:21:47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7419次浏览


7月17日,海伦堡地产批露消息称,其已实现首次进入安徽,拿下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地块,也使得其再扩长三角版图。

合肥粤港中心易主

7月18日上午,广东海伦堡地产官方微博“海伦会”发布消息称,“首入安徽!海伦堡地产喜获合肥滨湖新区地块。”当日,海伦堡集团官网发文,证实其拿下的地块为合肥滨湖新区粤港中心项目。

海伦堡集团官网发文

据了解粤港中心项目位于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锦绣大道东南角。项目前身为滨湖BH2012-01号地块,规划为127.3亩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商业、办公)用地,容积率≤5.5,参考单价200万元/亩(不含契税、印花税),竞买保证金1亿元。2012年5月,家居企业东莞恒峰以底价200万/亩摘得该地块。

随后地块规划出炉,计划打造合肥粤港中心--恒锋家居广场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家居建材广场、灯饰饰品广场、五星级酒店、公寓、写字楼、环球影院、空中广场等。一期计划开发20万平方米的恒锋家居广场及1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和公寓,二期开发恒锋洲际酒店及超高层甲级写字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合肥规模最大的家居专业卖场。

该地块在2013年底至2014年,象征性的开工建设后便一直处于停工的状态,久而久之就成了烂尾项目。

2017年7月9日,有消息称,粤港中心项目易主汇景集团,然而海伦堡的发声证明事实并非如此。资料显示,合肥粤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6日变更投资人。变更结束后,成都诚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90%权益,而成都诚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成都海伦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海伦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又是广东海伦堡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海伦堡地产简介

海伦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于广州,旗下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金融产业、商业资产运营、物业运营、大健康产业运营、科创新园区运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几大业务板块。

房地产开发业务为海伦堡控股集团主营业务之一。海伦堡控股集团房地产业务始于1998年,总部设在广州。曾被评为“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6名;克而瑞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海伦堡以128.7亿元的销售额,位于第62位。

2017年以来,海伦堡拿地动作颇为频繁,拿地区域也集中在一线城市周边及二线热点城市。

今年2月8日,海伦堡拿下位于上海金山区金山大道的一个地块,占地面积340亩;2月9日,海伦堡获取南京浦口项目,占地约11.25万平方米;3月23日,海伦堡获得成都天府新区万安一地块;6月5日,海伦堡获得杭州萧山湘湖路地块,占地约3.4万平方米,是海伦堡布局杭州的首个项目。

2017年2月至今,海伦堡已拿地10余宗,增加了200多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