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合肥二手房6月最新数据发布 各户型价格呈全线下跌态势

发布时间: 2017-07-19 09:27:49

来源: 市场星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2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获悉,6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4%,二手房各户型的价格均呈现下降态势。除合肥外,我省另外列入统计的还有蚌埠和安庆两座城市,蚌埠新房环比上涨2.1%,二手房环比上涨1.9%,涨幅分别位居全国第二和第一位。

记者在统计表中看到,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而二手房环比下降0.4%。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连续9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7个月回落,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分户型看,合肥二手房各户型呈现全线下跌的态势。其中,90㎡及以下、90~144㎡、144㎡及以上分别环比下降0.3%、0.4%和0.6%。而从新房各户型的价格来看,则以持平和上涨为主。数据显示,90㎡及以下环比上涨0.1%,90~144㎡价格持平,144㎡及以上环比上涨0.2%。

据悉,此次合肥被列入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的统计中,在这15个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6个城市上涨,但涨幅均在0.5%以内。

与合肥一起列入统计的,还有蚌埠和安庆两座城市。数据显示,蚌埠新房价格环比上涨2.1%,和北海同时位居全国涨幅第二,涨幅仅次于洛阳的2.4%;蚌埠二手房环比上涨1.9%,涨幅位居全国第一位。以二手房为例,蚌埠二手房各户型上涨势头很强劲,其中90~144㎡环比上涨2.1%,涨幅位居全国首位;90㎡及以下、144㎡及以上分别环比上涨1.8%和1.7%,涨幅均位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