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2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安粮国贸中心】城市地标金樽 享誉商务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6-15 14:11: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787次浏览


每一座写字楼屹立于城市的中心,犹如一个商务巨擘,撑起城市经济的脉络。

安粮国贸中心,自建成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后斩获“城市地标金樽奖”。以230米矗立于繁华政务,拥有绿色办公环境;享受三区交汇的黄金地段,拥有三线交汇的立体交通枢纽;坐拥新地中心至万象城,万达百货至银泰城齐全配套。

伫立于城市中央,金樽地标不仅坐享外部繁华,而且拥有地标级独特魅力。

独创,让地标更独特

人性化户型设计 270°全视野景观

安粮国贸中心,拥有独特的“中国樽”建筑造型,以樽美的建筑艺术给予企业尊贵办公体验。内部的户型设计,更是安徽省独创,空间面积分割120-315平米不等,可任意自由组合,灵活多变,满足不同规模企业需求。

同时,位于安粮国贸中心弧形户型设计为270°无障碍视野景观,三角弧线形设计采光效果极好,户型设计时尚,更适合现代开放式办公。以独特,彰显企业的不凡。

节能,引领办公新时代

享受顶级中央空调 30%的节能体验

节能环保,绿色办公,这是新时代下的商务办公首选。安粮国贸中心内部空调采用美国顿汉布什中央空调,配高效新风系统,节能30%,让室内温度保持恒定的同时,也能第一时间呼吸到新鲜空气,释放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享受办公新时代。

快捷,极致商务潮流

安徽第一速度 6m/s瑞士迅达电梯

高效便捷,一直是商务办公追逐的潮流。安粮国贸中心采用14部全进口瑞士迅达电梯,电梯轿厢载重均为1600KG/台,最高梯速6m/s,是目前省内第一速度,享受比肩世界的高效体验。超高区电梯从一层大堂到顶层仅需25s,让商务领先一步。

眼光,赢得商业未来

现房带租约 即买即收益

安粮国贸中心,三块环抱其中,北侧是北京金隅置业的总价,未来将打造南七文化地产,西侧则是融创拍得的政务纯居住,东侧则是绿地拿下的南站,未来价值不可估量。目前,项目现房带租约,即买即收益。

安粮国贸中心,以地标姿态,远见商务未来,欢迎各名企加入,共同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销售动态:

【安粮国贸中心】230米 政务东 总部商务塔

建筑面积约300㎡起现房写字楼,即买即用!

租售中心:合肥·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向北50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合肥市金寨南路与东流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60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