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皖投云启锦悦花园即将加推8#、11#楼!

发布时间: 2023-03-31 17:14:44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5次浏览


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之下,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购买由央企或者国企开发的项目。皖投集团成立于1998年6月,集团资产总额超2500亿元,旗下拥有31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包括2家上市公司。合肥是皖投集团总部所在,同时也是皖投首个开发的城市,自然不会辜负购房者的期待。

1713144185020.png

皖投云启锦悦花园位于经开区石门路与佛掌路交口,建筑类别为高层、小高层,装修交付,物业类型为住宅,容积率2,绿化率40%。项目拟建11栋住宅,以高层和小高层产品为主,共计804套房源。项目建面约105-138㎡,三室户型,装修交付。

效果图

皖投云启锦悦楼盘配套:

交通配套:项目地处明珠广场,周边繁华大道,莲花路,金寨路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全城,项目距离政务区及主城区较近。

商业配套:项目周边尚泽大都会,百乐门,明珠广场等商业众多,加上项目周边成熟小区,社区底商满足正常的生活所需。

环境配套:项目本身代建公园,加上项目离南艳湖和翡翠湖距离都不远可以散散步,环境适宜。

医疗配套:距离省立医院南区较近看病就医比较方便。

教育配套:项目代建幼儿园,周边也有中小学配套、满足孩子的教育问题。

位置图

皖投云启锦悦花园即将加推8#、11#楼,建面105-118m²,项目目前在售高层7#、9#楼,层高均为23层,户型建筑面积105/118㎡,销售均价约237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以售楼处为准,欢迎咨询,项目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石门路与佛掌路交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7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佛掌路以东、石门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