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5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长丰琥珀尚阳里即将加推7#、10#楼!

发布时间: 2023-03-30 16:23:2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次浏览


回顾首开迄今,琥珀尚阳里始终以当红之姿成为北城芯焦点,因万千热爱成就青年置业热门,在持续高燃的市场热度下,7#臻品景观王座加推即热,10#园心央景洋房即将重磅上新,领燃城市高光而来。

在城市政芯拥有一席之地是大多数青年安家的共同希冀,这一点毋庸置疑。随着连接合淮、融入主城等重磅政策利好持续落定,北部新中芯的未来发展蓝图已逐步清晰,板块稀贵价值日益凸显,入席机遇亦是愈发难得。

效果图

作为国企工投战略之作,琥珀尚阳里的出现恰是如今入主北城芯难能可贵的大好时机。小区东侧和南侧,规划有三馆一中心,文化馆、科技馆、档案馆、全民健身中心直线距离仅100米。约4500㎡社区公园(规划)仅一路之隔城芯大型绿轴公园(规划)直线距离仅300米。周边约1-2公里半径内,公园、人文教育、商业生活、轨道交通等配套环伺包围。

位置图

双楼栋高光臻品:7#臻品景观王座10#园心央景洋房

凡是凝萃着优质价值的作品,注定是万千仰望争藏。琥珀尚阳里7#臻品景观王座一经加推即获热捧,10#园心央景洋房,即将于一城期待中众望登场,续燃红盘热度。

10#园心央景洋房,位于整个社区园芯位置,前后均被景观组团所环绕,坐拥自然围合之中的静谧舒居,一层设置主题架空层,缤纷日常风雨无阻,更宽奢的楼间距,带来更开阔的居住视野、更优越的采光条件。

1620287667389.png

7#臻品景观王座,紧邻社区约4500㎡社区公园,东侧无遮挡视野邻近社区室外健身场地与活力健身跑道,让居者下楼就能开启运动模式持续收获无限美好力量。

深研美好生活向往,深刻洞察客户需求,以国企匠心定制的作品,每一栋建筑都别具亮点 实现超越想象的居住体验。

1620414156895.png

全功能高光户型,轻松圆梦款,首置更优选

着眼于当下新生代家庭的多样化需求,琥珀·尚阳里此次推新的建筑面积约89㎡96㎡精质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05㎡热门洋房三大户型,精准契合青年首置的不同需求。

建筑面积约89m²高层户型,两卫设计,演绎更为舒适的生活方式,可改造三房格局,在同等面积下,将空间利用率更大化。

1621048924821.png

建筑面积约96m²高层户型,3开间朝南,双开间阳台、主卧套房、LDKB一体化宽厅等,让小户型拥有大格局,赋予了空间更丰富的生活场景与想象。

1621335293446.png

建筑面积约105m²热门洋房,以进阶的尺度,兑现更优享的生活体验,轻松满足从一个人到一家人的长线需求,当属人生首套洋房圆梦版的理想答案。

1622447541823.png

北城政芯国企质造琥珀尚阳里,以红盘新品再启热潮,7#臻品景观王座 10#园心央景洋房,争藏时机 敬邀入席!

琥珀尚阳里项目目前在售2#、12#楼,户型建面约89㎡、96㎡、98㎡,参考均价11500元-12500/㎡,具体一房一价,详情欢迎电话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合肥市北城蒙城北路与济河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9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