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2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新站区国贸璟原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3-27 11:06:00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1次浏览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仅是城市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国贸地产作为“美好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追求。自2007年进入安徽合肥以来,国贸地产一直希望为这片江淮大地带来多元美好生活方式,秉持着“城市中心·江河湖海”的择址战略,占位价值高地与热土,启幕城市湖居生活。

售楼部实景图

在最好的时代如约而至,国贸璟原作为国贸地产全国第15座“原”系新作首入合肥,延续湖的传奇,幸会少荃湖。集萃地铁、公园和三大潮流街区等城市级资源配套,以无法复刻的都会线条,起笔一座城市的未来画卷。

为每一片土地持续探索更多美好的可能,一直是国贸持之以恒的态度。国贸璟原,将土地基因与人居理想完美相融,带着对美好青奢生活范本的期许,满足成长型家庭不同阶段的追求,雕琢美好人居、美好场景、美好空间,著写新一线城市青奢群体的湖居理想!

效果图

国贸地产原系新著

循迹湖岸,落址少荃湖板块核心,紧邻3、4号双地铁线,高效出行;少荃湖湿地公园在侧,诗意栖居;百大商业广场、磨店老街、黉街三大潮流街区环伺,享受进则静谧、出则繁华的青奢生活。

脉承国贸地产“原”系筑作,满足多元化居住需求,以原享荟及社区生活空间为载体,打造多元主题青奢社群,为城市新生代年轻客群人居理想专属定制!

位置图

国贸璟原在售高层建面约92㎡、103㎡;小高层建面约88㎡、99㎡;洋房建面约109㎡,整体备案均价约16885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咨询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85元/㎡

楼盘地址:新站区文忠路以西、龙子湖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4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