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0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肥西柏堰湖板块龙湖御湖境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14:19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1次浏览


在生态宜居的柏堰湖板块,国际化社区中心正在形成当中。龙湖御湖境是柏堰湖板块时隔3年之后的首个新盘,从项目拿地开始,就专为改善群体所定制。项目还打造约42米的门头、约9米的双面景墙。小区内规划月夜花园、礼宾花园、龙小湖乐园、慢空间四大主题花园,给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及可供儿童游玩的各种装置。龙湖御湖境是公认的高定住宅系产品,户型设计、园林景观、生活配套等各方面均能给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效果图

龙湖御湖境位于柏堰湾路与文曲路交口东北角,地处肥西北雁湖板块。该项目共规划16栋住宅,包括6栋高层、10栋小高层,共计1086多套房源。项目户型面积段约111-187㎡,三室、四室产品,毛坯交付。

效果图

楼盘配套:

交通配套:项目周边多维度立体交通:4、7号线双轨在旁,通过文曲路、柏堰湾路连接习友路、明珠大道、方兴大道等主干道。

教育配套:项目本身代建幼儿园、科大附小;中加国际就在项目对面。

商业配套:项目北侧约300米处规划有超高层办公和商业综合体。高新银泰城、汇景城市广场、砂之船奥特莱斯均处于项目4公里配套圈。

医疗配套:安医附院高新分院为三甲综合医院;安徽省国际妇女儿童医学中心高新区,未来将作为安徽(合肥)妇幼保健院总部;安徽第一家质子医院—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在建。项目周边医疗配套完善,且医疗技术先进.

环境配套:北雁湖即在小区不远处,环境优美,居住适宜。

位置图

龙湖御湖境目前在售少量建筑面积约111-187m²房源,均价约21045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柏堰湾路与文曲路交口东北角,目前仅剩4栋楼未加推,具体时间待定,详情致电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45元/㎡

楼盘地址:合肥柏堰湾路与文曲路交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