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合肥瑶海区龙湖上城产品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14:5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7次浏览


楼市中一直有这样一句话:“一辈子,总要住一次龙湖”。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龙湖地产在楼市当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以及优质的产品力。龙湖上城是龙湖地产在瑶海区主城区的升值之作,不仅延续了高端的住宅基因,同时还融入了龙湖地产一直以来的商业建造优势。当坐拥稀缺的主城区地段以及大型综合体两大优势,龙湖上城在产品打磨方面必将更加吸引消费者。

售楼部实景图

龙湖上城是龙湖地产在合肥火车站附近开发的综合体大盘,位于瑶海区北二环以南、铜陵路以西。该项目拟新建2栋高层(22-24F)和8栋小高层(16-18F),此外还有1栋12F租赁用房,共计889套房源。项目户型面积段约104-138㎡,三室、四室两种户型,装修交付。龙湖上城包括住宅、街区商业、星级酒店和冠寓等多种业态,总占地面积约106.35亩。

效果图

龙湖上城附近有瑶海湾湿地公园、逍遥津公园等城市公园,生态配套在新盘当中都属于非常优越的。项目得房率约81%,所有户型都方正实用,采用大横厅设计、高窗墙比等细节。龙湖上城在社区内部景观设计上以古徽州文化为灵感,更加符合当地人的居住审美。小区内设计龙小湖乐园、青年会客厅以及长者天地等主题场所,满足不同业主的社交需求。龙湖上城周围有竹溪小学、和平路小学、合肥三十八中北校区等学校,教育配套非常完善。

效果图

龙湖上城目前销售均价19000元/㎡,当前主要在售高层3#楼,户型建筑面积段约104-121㎡,带装修交付,具体一房一价。项目后期仅剩1#未加推,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咨询线上置业顾问或前往售楼处了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北二环以南、铜陵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5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