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庐阳区新锦成拾光云锦二期120m²悦享大三房产品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03:4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0次浏览


穿越周期历经时间检验,新锦成拾光云锦,一路受宠,堪称楼市“话题王”,“逢上新,必热销”,四开四捷的轰动,更能真实的反映其潜力与价值。

在一路高歌的热销之旅中,新锦成拾光云锦,一期清盘倒计时,二期新品加推在即,热度之上荣耀再续,G12#楼品质焕新之作,建面约99-120m²全龄优居户型加推,限量臻席,全城火热预约中!

1557015322658.jpg

“家”不仅仅代表着一处容身之所,更是检验你是否拥有高质量生活的关键标准。

G12#楼紧邻中央广场集中绿地,带来纯粹视界的阔境感受,四季风景任你吟赏品味;从全维角度出发,精心打造高品质户型,满足不同客群美好生活的想象,建筑面积约99-120m²全龄优居户型,敬献一城生活理想。

效果图

伴随此次G12#楼加推,新锦成拾光云锦敬启全新舒阔尺度,建筑面积约120m²悦享大三房产品,成为改善置业的品质甄选。面积的增大,就是最好的改善,无论是亲戚友人的组团来访,还是与父母在檐下共住,不同的需求有着统一的解决方案。

1559374413076.png

从玄关入户后,呈现在眼前的便是LDK一体化的家庭公区,餐、客、厨实现互联互通,约10.4米超大开间将家庭动静区合理化分,流畅的生活动线最大限度保证空间的高效利用,奢阔居家尺度,无愧为一张邀客会友的尊贵名片。

约6.8米宽敞的景观阳台,决定了优良的通风性能与绝佳的广度采光。视野开阔,尽览园林美景,空间更具开放感,盛藏全家人的舒居生活场景。

既能成为一家人共享天伦的家庭影院,也能是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兴趣培养地:父母烹茶品茗的茶室、孩子游戏嬉闹的乐园……融合全家人的志趣于此。

1559149732911.jpg

相对于小户型对卧室单一需求的满足,120㎡经典户型通过灵活巧妙的套房设计,可以让主卧拥有更好的功能享受。

理想拾光此次打造的星级主卧,囊括套房体验、观景飘窗、独立卫浴以及储物收纳,每一处精工细作,背后皆是对于人性化居所的周到考量。

1600361797323.jpg

生活是否美好,取决于拥有怎样的日常。

此次加推的G12#楼热门99㎡户型,自入市便收到一致的追捧,从建造到布局到设计,从选材到铺装,每一处细节都匠心筑造,每一项选择都为生活考量。

入户动线上,热门99㎡户型将厨房安排在最接近入口的位置,更方便将采购的新鲜食材第一时间放置。U型台面,烹饪操作空间游刃有余。餐厨关系紧密,从厨房端菜出来就是餐桌,非常方便。

1601057062621.jpg

理想的生活,阳光是主旋律。

新锦成拾光云锦建筑面积约99㎡热门三居,每一个生活的区域,都有充沛的暖阳相伴,与家人一起在阳光下,分享甜蜜快乐的时光,茶余饭后,看孩子在阳光下嬉戏玩耍,臻享欢乐时光,这大抵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生活。

新锦成拾光云锦精研户型空间,更注重得房性价比,本次加推的99㎡热门户型以“低公摊+高价值”珍稀小高层,获得了比相同面积户型更大的宽展功能空间,让房子的每一处皆得到空间上的奢适满足,让家人以同样的价格,获得更多空间享受和更好的居住体验!

1601557891799.jpg

新锦成拾光云锦二期12#和17#楼已加推,户型建筑面积约99-120㎡,另外一期仅剩少量房源在售,整体均价约177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阜阳北路与汲桥路交口,详情致电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庐阳区阜阳北路以西、荷塘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9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