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5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合肥高新区2023年区域价值推介会:发布11宗优质土地!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52:35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30次浏览


3月16日下午,由安徽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主办,新站高新区建设发展局承办的“合肥·新站高新区2023年区域价值推介会”,在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

1751582305932.png

此次推介会中,新站区发布了11宗优质土地项目。共计1025亩,涵盖居住、商住地。

1746433196180.jpg

其中少荃湖城市副中心板块7宗、高教基地板块3宗、七里塘板块1宗,可以看出少荃湖属于今年的重点供地区域。

1747092778962.jpg

11宗地块具体位置都在哪?周边有何配套

少荃湖城市副中心板块

XZQTD318——XZQTD324

少荃湖此次推出的7宗重点地块均位于少荃湖北侧,7宗地位置距离都不远,其中在今天公开的规划中的低运量L1线就经过该板块,目前板块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在售项目仅有乐富强湖光秋色花园,毛坯小高层13399元/平。

高教基地板块

XZQTD300、XZQTD301、XZQTD282

3宗地所在的高教基地板块目前开发较成熟,地铁、学校、商业全都有。其中XZQTD300和XZQTD301靠近地铁3号线职教城站,XZQTD282靠近地铁3号线相城路站。

交通:学林路、淮海大道贯东西,相山路、大众路接连南北,地铁3号线、地铁9号线(规划)出行无优,文忠路高架2023年正式通车,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商业:合肥黉街、百大商业广场、磨店街等商业资源环,畅享多元消费新体验;

教育:新站实验中学(烈山路校区)、合肥九中(新校区)、相城路小学(待建)等丰富教育资源布局周边,还坐拥高救基地人才优势,学府书香氛围浓厚。

七里塘板块

XZQTD316

XZQTD316地块所在的七里塘板块是此次推介地块中板块最成熟的,紧邻北二环,靠近地铁3号线竹丝滩站,地块周边就是生态公园,可以说是住在公园里,东侧就是第六十三中学,西侧有竹溪小学,北侧有利港国际大厦,南侧是安徽国际汽车城。

容积率只有1.5,显然做低密住宅,目前板块无在售新房,该地块对于板块内想要改善的客群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网络,如涉及相关作品内容或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