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8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合肥柏堰湖​伟星印湖湾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2391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32:3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1次浏览


伟星印湖湾已于2023-03-08开盘,项目首开2#、6#、7#,2#楼洋房建筑面积约129㎡,6#7#楼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06㎡、129㎡和143㎡,参考均价洋房21000元㎡,户型建面143㎡小高层均价21000元㎡,两梯三户小高层均价195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电话咨询售楼处。

伟星印湖湾咨询电话:400-898-1713 转 2391

效果图

满分之上超越 品质封面当红

作为柏堰湖畔罕有竞品质满分作品,伟星印湖湾的产品力堪称迭代。约3.15m奢适层高、公建化美学立面、绿建星材应用、人车分流、无障碍适老化设计......每一处设计皆极尽所能,全方位跃升居住的感官体验。

37d12f2eb9389b508c6ef02466ae5cd6.jpg

在园林打造上,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景观设计公司在46%超高绿地率基础上,量身定制一轴两环十重森系空间,造就湖湾谧境;约30m跨度&22m进深入户大门、约8m高内庭式酒店入口门楼、港湾环岛式落客等归家礼遇,让生活步步尊崇。

效果图

因高新而瞩目 因湖湾而热望

以“非中心不择址、非极致资源不择址、非高端区域不择址”的独特择地观,伟星印湖湾倚立世界高新,一条创新大道金轴,速抵蜀西湖CBD,砂之船奥特莱斯、高新银泰百货等繁华商业,地铁4号线(南延线建设中)&7号线(规划中)交通畅达,合肥高新中加国际学校&规划36班小学&规划18班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伺,安医大一附院高新分院等医疗机构在侧。

柏堰湖畔,沿岸墅区洋房改善圈层,国际社区规划锚定未来精致蓝图。伟星·印湖湾于此城市稀贵湖岸,以融汇自然的笔触,造境低密湖湾洋房社区,描摹出熠熠生辉的生活画卷。

位置图

首开改善机遇 此刻最佳入场

从实力伟星到双湖热土,伟星印湖湾再立改善高度标杆,摒弃密密麻麻的建筑排布,以阵列式楼栋布局,将土地还予自然,一座低密湖湾洋房住区跃升品质生活方式,由外及内打开生活的全新场景。

在空间设计上,伟星印湖湾以“大面宽+大横厅+大阳台”为线索,精研空间格局,不断将当代家庭的向往生活场景,融入日常的丰盈体验,从最直观的感官感受,再到细节处的人性关怀,给予多维度的奢适居住提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合肥长安路与文曲路交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