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招商璟园二期璟樾洋房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08:2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53次浏览


随着一期红遍合肥之后,合肥招商璟园,又推出了重磅惊喜。二期新品「璟樾」,以纯粹改善新品之姿闪亮登场。

1656413705527.png

这个项目,优势十分明显,注定非同凡响。

从位置上看,璟樾地块属性更加优越。几乎就是招商璟园项目的“C位”!站位核心位置,综合体自带的5大业态,将璟樾围合成更加舒适的综合体改善住区。

场景更加丰富!璟樾直面综合体代建的活力公园,同时紧邻代建的幼儿园,从而形成多种定制化的生活场景。无论是办公、消费,还是居住、休闲,放在整个合肥去看,璟樾也是场景丰富的纯粹改善住区,集中了这一处微型城市的全部优质资源。

产品更加舒适!璟樾继续由大师级团队联手,洞察高品质改善客群需求,打造纯粹的洋房+小高层住区,在更大程度上改善栖居环境,体现改善本质。

户型更加聚焦!璟樾以建面约128-197㎡的高端改善定位,营造圈层更纯粹的综合体改善住区。聚焦改善背后,不只是更理想的改善形态与尺度,更实现更高层面的身份认同。

1658537811993.jpg

1658537811993.jpg

二期璟樾新品,从内到外都体现了精益求精的改善思维。不论是精致立面,还是园林景观,都以大手笔勾勒项目风骨,潮领城市封面。

莫兰迪色系与大面积玻璃打造公建化立面,经典三段式设计,建筑本身,就是一处辨识度极强的城市符号。

对业主们来说,不管是远观还是近看,这样的建筑都是身份和品味的体现,也是圈层社交和生活方式的象征。

景观由久负盛名的山水比德主笔。社区内约1296㎡中心花园,构筑“一核、三轴、三园”的景观架构。和综合体代建的活力公园一起,组成内外双园的栖居谧境。

居于其中,宽阔楼间距搭配层次丰富的绿植景观,宛若住进绿意泱泱的花园绿海,四时风光,四时皆美。

1659389221129.jpg

璟樾的价值,不仅在于向改善客群提供美好生活新场景,同时引领了圈层人居新主张。

装修大堂融入金属线条、氛围灯带与艺术瓷砖等,高级感扑面而来。

室内装修沿袭现代轻奢风格,以高配与细节,诠释高端改善的魅力。

社区服务采用安徽第一家“双国优”物业服务企业——信联物业,为未来生活体验赋能。

综合体之上,匹配终极改善的理想产品,璟樾,势必再次引爆全城。

1700593244672.png

最新消息:二期璟樾新品,Y7#一批次首推!

Y7#为建面约144㎡纯粹改善户型,即将取证登记,首开在即。

追求高舒适度,户型空间在功能与尺度上,做了非常细致的优化。四房两厅两卫,形成三开间朝南整体格局,南向拥有充足采光面。南北通透,U型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空间布局一体化,家庭生活拥有宽敞活动空间。四间卧室互不打扰,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给予生活更多一份选择和从容。

1702454500574.jpg

这是合肥真正的改善封面,璟樾Y7#建面约144㎡纯粹改善新品即将取证登记,心动的你可以尽快下手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979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芙蓉路以北、天都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