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瑶海区文一墨香轩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55:1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3次浏览


文一墨香轩8#景观楼座,以南向头排的占位,拥享得天独厚的瞰景视野,将万千风景集于一身,并以与各景观、各楼座、入口合适的距离,让生活不着痕迹地融于自然。  

1544152054981.png

为契合新生代颜值至上的追求,墨香轩在建筑立面上不拘泥于常规形态,8#以现代简约的建筑设计语言,呈现融合流动性与延展度的视觉观感,以高级色调的搭配打造社区内的经典美学;置身8#楼宽幕之境,推窗即入诗画,高端玻璃幕墙的搭配让景观视野无遮挡,也让每一户的通风采光时间都得到充分的保障;8#楼下即是项目精心设计的社区环形运动步道,无须去健身馆,穿上跑鞋,就可以和家人在跑道上放开步伐,享受燃烧卡路里的鲜活时光。

1544409830160.png1544409830160.png

文一墨香轩占位合肥主城,土地价值也日益攀升,每一平米的面积都显得弥足珍贵。8#楼座96-98m²户型,虑到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不断丰富和迭代升级,匠造舒适惬意的宽境空间,满足家庭进阶的美好生活预演。

8#均为两室两厅两卫,开启生活“广角视野”,让日常生活的采光、观景、通透感都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空间的横向生长让尺度不言而喻;规划客厅餐厅一体布局,让两个空间互通互联,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在促进家人间的日常沟通与情感交流的同时,向外延伸双跨阳台,让生活空间拥有舒适、大气、通透的视觉感;采用精致双卫设计,而双卫的设计,让生活更加轻松便捷,井然有序的家居空间为家人带来加倍舒适的体验。让日常洗漱、化妆、上班每一步都从容不迫,带来加倍的舒适体验。

1545327388396.png1545327388396.png

当人生渐入佳境,对住宅的追求自然有所不同。无论是居住的位置、景观视野,还是空间格局、生活体验,懂生活的好房子当配以恰到好处的格局,在细微处体现家的幸福。文一墨香轩8#楼的完美落幕,是城市对于全新项目的期待与支持,也是置业者对文一品牌的信赖与肯定,在未来,墨香轩定将以打造美好生活为初心,为城市人居开启理想生活的新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61元/㎡

楼盘地址:瑶海区白龙路以西、青龙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