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包河区皖投云启华章花园楼盘地址在哪?

发布时间: 2023-03-14 17:45:2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次浏览


2022年,皖投置业以“温度生活”为主张的品牌新纪元,也是皖投置业打造“温度人居”的全新起点。皖投云启华章花园项目将带着对区域人居品质迭新的决心,沉淀品牌二十载筑居经验,以TOP云系标准,打造包河最后的竞品质满分作品,建瓴人居品质新华章!

1742136732102.jpeg

城市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每个人给出的答案不尽相同,但什么样的板块能代言下一代包河?在城市布局中,我们得以窥见答案。

上海路北起裕溪路南达巢湖畔,全程无红灯,沿途与郎溪路高架、龙川路、繁华大道、方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汇。全程无红灯,是连接包河和省府的主动脉,也是承接省府资源外溢的重要枢纽。

2016年11月17日,合肥正式批复《关于包河区淝河片区实施综合改造的意见》, 2017年6月12日正式启动淝河片区的综合改造。省府北自身所处的淝河新中心,正式拉开建设热潮,高标准建设片区新型商业+文旅中芯。

皖投置业站在城市战略发展高度,落址在这片城市热土之上,糅合民俗、文化、美食等的宋代风情贡街、万泓中心、明悦中心(在建中),打造繁华商业圈。包河淝河生态公园、骆岗中央公园、淝河智慧中央公园、圈定城市绿洲。

合肥一中淝河校区(建设中)、葛大店小学、高铁路中小学(在建中),为区域构建高质量基础教育。以及合肥市三院新区、中国视界、新东方合肥学校等各种优质资源齐聚,围合代言包河的宜居新板块。

位置图

皖投置业通过其品牌号召力、品质实力以及对城市发展的深入参与建设,收获大批忠实粉丝。无论是天下锦城、天下艺境,还是云锦台,皖投置业的身影遍布城市核心地段,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以品质树立标杆。

在当下“产品力”时代,皖投以国企责任心,带来包河最后的竞品质满分作品!

皖投云启华章花园项目建筑以绿建三星为建造标准,甄选4类绿色建材,真正从源头保障建筑高标准、高品质;绿地率42%,设计“一环、两轴、九境”,让生活与自然活力交融;并引入约90.1%年径流总量海绵城市建设,形成小型生态绿地系统,打造自然主义轻奢场。

在产品设计上,相较于市场普遍的2.95米层高,皖投云启华章花园以约3.15米层高设计,升级奢居体验。

效果图

今朝所鉴,历经匠心雕琢,璀璨绽放,一城目光尽落于此。皖投云启华章花园将用竞品质满分著作,置顶包河改善。项目首开房源持续在售,在售楼栋:1#、2#、6#,户型建筑面积约101/117㎡,销售均价约23500元/㎡,具体一房一价,更多项目详情欢迎咨询售楼处,项目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太平湖路与上海路交口西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包河区太平湖路以南、上海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