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8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滨湖新区高速尚如院楼盘位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45:2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13次浏览


高速尚如院位于滨湖省府东板块,地处宁波路以北、福建路以西,西侧为中铁璟和院,北侧就是招商雍和府住宅区,往东就是合肥新四中。除了西侧紧邻省府办公大楼之外,约2公里内还遍布地铁5号线、方兴湖公园、滨湖人防主题公园、百大心悦城等。

值得一提的是,地块旁边招商雍和府、紫云赋、江山印等小区目前的二手房挂牌价大多都在3.5万/㎡以上,与本案相比,一二手房之间还有着约7000元/㎡的倒挂。

效果图

提到“省府板块”,脑海里便会条件反射地浮现省级行政中心,这里是安徽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城市封面”在潜意识里刻下的深深烙印。

国家级湿地公园、“世界级”骆岗中央公园以及大量城建配套的落地,也赋予这片热土繁华璀璨的城市图景。

高速尚如院是整个合肥距离省府最近的项目之一,在中国的城市发展中,凡是行政枢纽所在地,总能拥有更高的定位、更好的规划以及更强大的配套。

省府板块,它的表面是城市封面,但它的内核,是高能城市资源的集中占有!

微信图片_20230203163900.jpg

交通上,项目毗邻上海路,西边临近包河大道,南边方兴大道,出行畅通无阻。另外通过地铁5号线、7号线(在建)可快速直达合肥任何区域。

当然,省府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交通,而是它拥揽了商业、教育、环境等各种确定性的优质资源。

迎淮路幼儿园、合肥第四中学、中科大一附院(滨湖院区)、悦方IDMALL、唯品会城市奥莱等众多优质配套,以及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安徽美术馆、安徽省图书馆(规划建设)、安徽省音乐厅、安徽省大剧院、安徽省博物馆等文旅地标……

这里临近紫云山、十五里河湿地公园、方兴湖公园、滨湖湿地公园,私享城市“绿肺”环绕。

位置图

正是因为项目对优质资源的占有,也使其能够成为穿越周期的价值恒产作品。省府板块作为合肥同频世界眼光的中央封面,区域的共识近年来呈现高速增长,板块内的房价也早已突破3万+时代。

高速尚如院所处的位置堪称省府板块的“暴风眼”,优势地段加上资源的占有,项目也将成为省府板块新恒产的代名词。

高速尚如院项目首开G8#和G10#两栋80套房源,目前正在登记中,可以说是省府新房迈入3万+时代前的最佳上车机会。感想去网友可在合肥通APP登记,更多项目信息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滨湖新区宁波路以北、福建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0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