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肥西邦泰万城滨湖未来地理位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1-19 17:42:3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6次浏览


近期,合肥东城某盘打出“首付5万0月供”的口号,还有楼盘宣称“买一套送一套”,花式降价,销售依然平平。

然而,同处楼市,各不同命。

有的楼盘“门可罗雀”,有的楼盘则一路“开挂”,热度超燃!

典型之一,便是位于滨湖西的邦泰万城滨湖未来:首开告罄,狂出2个亿的货值,却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紧急加推两栋洋房,还是热销难挡。

一个月内两次开盘两次飘红,不得不说,滨湖未来这个“开门红”的阵势有点大,也印证着,楼市分化时代,在城市核芯地段、核心区域,拥有全配套的产品,才能“叫好又叫座”!

1737432689564.jpg

伴随着滨湖科学城的不断外扩和发展,滨湖科学城5.0时代滚滚而来。滨湖西作为西南门户所在,处于政务、经开、高新、滨湖西南四大区交汇处,西南高端智造组团持续导入高精尖产业,为板块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

2021年以来,肥西县“三区一带”建设持续推进,潭冲河以南、紫云湖、群英湖三大新片区作为肥西未来城市建设的主战场。

邦泰万城滨湖未来所处的潭冲河以南片区结合研发智能+技术外包+青年社区,打造“以绿为谷,依骨凝核”的空间特色,未来这里将会成为合肥人居环境示范区。

板块发展,规划先行,而滨湖西随着近几年的发展,规划利好在不断兑现,正如项目名“滨湖未来”一样,这里,就是滨湖的未来。

1739539571606.png

高速发展的滨湖西,区域的资源配套也在快速兑现。

邦泰万城滨湖未来周边汇聚了青龙大道、宿松路、方兴大道、深圳路等四纵三横的交通路网,距离地铁3号线人民公园站(在建中)约450米。

地铁3号线南延线计划于2024年年底通车运营,未来业主可以通过三号线实现轨交换乘,进而通达全城。

在环境方面,项目更是得天独厚。项目外围三重景观,已建成的丽景湖,古埂,谭冲河三公园环绕。距离项目约800米左右,就是约2000亩中央公园(在建),这个超级公园建成之后将集观光走廊、圩田湿地体验中心、现代都市农业、湿地博物馆等多种场景为一体的超大型户外活动中心。

项目代建12班幼儿园,北侧四合路为规划小学,目前区域引进了南门小学灯塔分校,项目东侧也有中学用地;

距离合肥八中铭传高中约1000米左右,名校资源环伺,业主不必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商业,一路之隔还规划有约120亩的商业地块。无缝接驳肥西主城及滨湖的地理位置让项目能够享受两个区域的商业配套:万派广场、百大购物中心、滨湖银泰、万达、悦方ID mall等大型综合体,满足业主娱乐、休闲、逛街、餐饮等生活消费需求。

医疗资源方面更是不必多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已经于2022年12月底正式开诊试运行;周边还有省疾控中心、省胸科医院、肥西县中医院新区等丰富的医疗资源,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丰富的生活配套,让滨湖未来的业主能在城市烟火气与时尚潮流间无缝切换。

位置图

邦泰万城滨湖未来首开楼栋持续在售,项目首开16 #、19#、20#、27#四栋住宅,高层建面约89㎡-107㎡,均价约1.3-1.5万/㎡;洋房建面约106㎡、115㎡,洋房均价约1.5-1.7万/㎡。具体一房一价,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或前往售楼处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肥西县上派镇司空山路与下派河路交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4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