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瑶海区置地中心开发商靠谱吗?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39:4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22次浏览


安徽置地前身成立于1997年,更名于2005年,25年间分别以商品住宅、经济适用房、商办综合体、文旅城等项目进驻了省内的黄山、铜陵、安庆、芜湖、阜阳和六安等城市,同时也在浙江的海宁和杭州贡献了众多高品质、有特色的项目,九座城市900万方的开发面积,两座“鲁班奖”以及国家4A级景区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只定制、不复制”的开发理念,以产品动人心。

近两年是房地产行业动荡的两年,安徽置地守持自心、稳扎稳打,对于新项目的获取从优慎选,分别在21年以汇金商务中心进驻经开区,22年以置地中心进驻瑶海区,成功扩张了在合肥的布局版图,同时在22年以45.4亿的拿地资金位居排行榜第五。

微信图片_20230119103555.png

置地中心项目位于合肥瑶海区电机厂位置,地处瑶海区主城区位置,对于很多想在瑶海置业及改善德客户来说是个福音。项目区域位置佳,周边配套齐全,生活便利。周边长江路,东二环,铜陵路高架,新安江路等城市主干道四通八达。2号线地铁口,地铁出行更加便利。加上项目南边就是花冲公园,居住环境适宜,项目周边商业众多,不管是社区底商还是大型商业综合体,满足一站式购物体验。项目旁边医疗资源也比较丰富,市二院,或者到市区的省立医院等,距离都不是很远。保障家人的身心健康。

位置图

置地中心项目是第三轮土拍后的产品,未来只能毛坯交付,毛坯限价为20171元/㎡,项目位于当涂路以西、长江东路以南,地处瑶海区主城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座约150米的标杆性建筑、约8万方的购物中心、约2万方的星级酒店,同时项目内还保留了约13313㎡的工业建筑,后期将进行商业运营。项目同步修建面积不少于4300㎡的12班幼儿园和3个托班。

效果图

置地中心,公建化立面,玻璃幕墙以及干挂石材,高层洋房预约登记中,首开在即,更多项目信息欢迎在线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瑶海区当涂路以西、长江东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3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