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包河区翡翠时光售楼部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3-01-04 11:44:3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40次浏览


1982年,欧洲学者列奥·范登贝格将城市化分为4个阶段:城市化-郊区城市化-逆城市化-再城市化。其中,再城市化作为城市发展的终极阶段,对主城价值的重塑与强化至关重要。

实际上,在很多一线城市,主城价值回归的号角,早已吹响:上海主城长宁,2021年GDP增速17%,在16区中排名第一;杭州主城上城区,2022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1231.6亿元,以4.1%的增速排名全市第一…

落位至合肥,亦是如此。不论是141战略还是1331战略,“一心”始终都紧扣在合肥主城;在最新的十四五规划中,官方更是强调:主城更新,打造多元融合的高端服务业聚集区。

当主城价值回归势在必行,谁又能扛起合肥的“中心大旗”?我们不妨尝试将目光投向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

1447504224848.png

2021年,包河区GDP产值1606.9亿元,稳坐合肥四区之首,并跻身长三角城区“第一方阵”。2022年,区域综合实力在全国百强区中排名第38位。(数据来源: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

资源方面,更是个个重量级:高铁南站、中科大、合工大、屯小、48中、包公园、合柴1972、包河万达、罍街、中国视界…关键的是,相较于新兴区域蓝图上的“规建中”,包河区的配套是触手可及的。

在区位上,包河主城区并未囿于老城的地理空间,而是联动东部新中心、淝河新中心、骆岗生态公园核心区三个合肥未来发展极,为区域后续发展蓄能。

可以看出,不论是前期资源的沉淀,还是后期空间发展势能,包河主城区都是一个价值被公认的区域。

而这份价值,在土地市场也得到了认证:2022年三批次供地中,包河住宅毛坯限价红线连连攀升,已经来到2.35万/㎡大关(BH202220地块);加上装修,未来入市价轻松破2.7万/㎡,部分房源甚至可以冲3万+/㎡。

微信图片_20230103180654.png

房企拿地热情高涨,地价、房价高企不下,这无疑是对包河主城区价值的最佳注释。

那么,在包河主城区,手握200万左右的买房人还有哪些上车的机会?

不得不承认,现实相当残酷。毕竟,在当下包河新房市场,随随便便一套100㎡的房子,总价都要250万朝上;更不要说很多新盘会将户型面积做大,刚需、刚改人群只能望“房”兴叹。

所以,合肥主城翡翠时光的出现,像是一束白月光,照进了买房人的内心。主城二环内、装修交付、总价可控…可以预见的是,2023年楼市热门已经出现了。

1809382724401.jpg

在包河区的南淝河路与至德路交口,位于合肥主城区,周边有东二环路、铜陵路、望江东路等多条主干道,距离地铁4号线五里庙站也仅有三百多米,交通十分便利。

在产品方面,项目规划7栋大高层,共1220套房源,有6大主力户型,分别为118㎡、101㎡、104㎡、116㎡、104㎡、123㎡,单价1.8万起。

这个价格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目前包河区的新房均价普遍在二万二三以上,1.8万在主城区已经绝迹,隔壁的新房旭辉天阜玖江来的均价也接近2.4万。

位置图

翡翠时光售楼部已开放,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实地了解,售楼部位置:包河区的南淝河路与至德路交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121元/㎡

楼盘地址:包河区南淝河路与至德路交口向南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2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