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1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滨湖西华润昆御府楼盘配套醇熟吗?

发布时间: 2022-10-14 16:56:28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5次浏览


作为华润置地2022焕新力作,合肥华润昆御府,以全国第18座昆仑之姿,成一府之御制。

系出昆仑创新迭代,改善基因一脉相承,昆御府立序滨湖金融宜居区,重新定义城市高质改善,约24万方品质住区,将为区域理想生活进阶,真正提供一个“品质至上”的选择。

深耕合肥17载,19大城市级作品,皆是华润置地产品品质的有力证言。新一座昆仑,引领全新居住标准的跃升,更将以时间沉淀的价值升级,书写高品质人居新答案。

效果图

华润昆御府项目拟新建20栋住宅,其中3栋为保障性租赁住房(两栋23F高层、一栋17F小高层),商品住房为14栋小高层(16-18F)、3栋高层(22-25F),共计1803套住房,户型面积:95㎡、107㎡、118㎡、128㎡,房源装修交付。项目东南边有南艳湖公园,紧邻地铁7号线地铁口。隔壁就是佳通轮胎厂。

效果图

华润昆御府周边配套  

在学校上,华润昆御府项目自身有配套幼儿园;中小学方面有合肥经开实验自贸区、合肥市经开实验学校-东门、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等学校,靠近合经区方兴小学少年宫、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  

在医院上,华润昆御府附近是合肥师范学院-校医院、翡翠医院、肥西县上派镇中心卫生院桃花卫生。  

在购物上,华润昆御府周边有沛盈临湖购物广场、安通商业广场、安徽新模范商业有限公司综合体;  

在交通上,可乘坐轨道交通5号线,公交路线有36路、235路、601路、531路、540路、604路  

位置图

华润昆御府在售高层带装修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95㎡、107㎡、118㎡、128㎡,备案销售均价22165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合肥市经开区云海路与天都路交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165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天都路以西、云海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